小琉球半日遊~在東港朝隆路的渡船碼頭買票排隊準備上船囉^_^

2010052420:44

Photobucket

時間: 2010.5.22(六)
 
從小在海邊長大的我每次到海邊看到對岸島嶼,就會很好奇
只知道對岸那個島嶼叫做"小琉球",可是卻從來沒有去玩過我老
住在中芸漁港附近,以前是可以直接從我們中芸這邊搭船去小琉
的,後來中芸到小琉球的船公司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收掉了?!連我老爸
和我媽都去過小琉球好幾次了,可是我和弟弟卻從沒去過半次
他們會去過小琉球那麼多次,是因為要帶親戚朋友過去玩
麼都不會想說也順便帶我和弟弟一起去勒可能是想省船票錢吧
沒關係,我現在有能力了可以自己花錢買船票己坐船過去小琉
玩囉
 
我們選擇搭民營的船,因為公營的船班次好少喔,雖然公營的船票
比較便宜,但是真的一板一眼,時間也很難配合,所以好少人搭乘
反而是民營的船擠的水洩不通ㄋㄟ我跟孩子爹騎車到東港時已
經超過中午12點了,本來想搭12:36那一班船的,可是大客滿只好
加班船東港到小琉球來回船票價是410元,我們兩個人一共付
820元,機車125CC以下單程100元,我們的重機民營船本來要收單
程300元的,可是我們一直跟她們盧,討價還價最後變成200元
機車搭船竟然比人還貴,真是的還好我們的重機是白牌的所以
可以殺到200元,黃牌和紅牌的重機車一律都是單程300元,來回
要600元了ㄟ,好貴喔
 
 
▼ 買船票要到穿藍色衣服那個人站的那個窗口買,我一開始跑錯位置了,好丟臉喔
 
▼ 候船室好可怕喔裡面擠的滿滿都是人
 
▼東港往返小琉球(民營船)的時刻表和船票價格
 
▼ 騎機車搭船過去小琉球可以優先上船哦
 
▼ 穿橘色衣服的人好像是海巡署的人員吧,在現場監督民營船有沒有超載,可是好像也沒有什麼作
ㄋㄟ,因為民營船幾乎都馬超載
 
▼ 趁等船時,幫孩子爹偷拍
 
▼ 船來囉,大家開始準備排隊上船
 
▼ 中午12:36要開往小琉球的船來了,旅客陸續上船,我們則必須等下一班加班船
 
▼ 反正等也是等,所以就拍照先
 
▼ 船準備要開囉
 
▼ 來~看這裡~拍
 
▼ 紅色那座橋是東港最顯眼的橋
 
▼ 12:36的船開了
 
▼ 趁機趕快拍照
 
▼ 等一下就要上船了,趕快拍一下船靠岸的地方

▼ 呵呵~好像是我們要搭的船來了
 
▼ 果然~我們要搭的船慢慢駛進來了
 
▼ 民營船的工作人員把船繩套好固定
 
▼ 等民營船的工作人員把上船的踏板擺放好,我們就可以準備上船囉
 
 
 
(待續哦)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