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領股東會紀念品^_^

2010052415:44

ivr
ivr

 

我玩股票也快20年了,卻從來沒有領過股東會的紀念品,因為以前都得去北部開股東會的現場才可以領到紀念品,所以我就從來沒有參加過股東會領過什麼紀念品

還有,以前收到股東會的開會通知單時,我都是隨便看一看就丟掉,這次收到旺宏的股東會開會通知單時,我瞄了一下內容發現紀念品好像很不錯所以有點後悔之前都沒好好仔細看股東會的通知單上紀念品是什麼就丟掉

最重要的是現在股東會的紀念品已經可以在高雄市的股務代理領取了比起以前真是方便很多很多ㄋㄟ,以後再也不需要再委託証劵商上去北部代領了

所以呢,接下來只要有收到股東會的通知單,我都會仔細看清楚,然後不管紀念品是大項還是小項,我現在都一定會撥空特地去把它領回來加減領,其實罵係"屋好嘸歹"ㄟ

 

▼ 旺宏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 攜帶式多媒體立體聲音響

 

▼ 可以插上SD卡及USB就可以聽音樂了,還可以聽FMㄟ

 

▼ 旺宏這次的股東會紀念品是我所有領的紀念品裡面我最喜歡的

 

▼ 這是敬鵬這次的股東會紀念品: 蘆薈滋潤香皂

 

▼ 蘆薈滋潤香皂還不錯ㄋㄟ蠻香的說可是只有送兩塊而已


 

▼ 這是神達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 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 中興電今年的股東會並沒有發放紀念品,但因為有人要收(必須超過5000股),所以今年中興電的紀念品就是妙潔PE保鮮膜

 

▼ 這是瑞軒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 A4皮革置物盒 ,還包裝的很用心ㄟ

 

不錯不錯拿來放檔案資料或是遙控器都很好用~我喜歡實用的

 

還有的股東會紀念品都已經被領光了要等下次紀念品再寄來時才能領了所以就先領一張牌子回家下次等紀念品寄到,認牌不認人,只要拿那張牌子就可以去領紀念品了

吼~還有些人真的很誇張ㄟ,拿去換紀念品的股東會單子一大疊ㄟ也不知道是真大戶還是每張單子其實都只有買1000股(一張)而已,大家光等他一個人換完紀念品就等到想罵人了股東會的單子也太多了吧以後換我每一家股票都各買1000股(一張)就好哈哈哈,那我換紀念品時就可以換別人等我等到爽了然後我呢光換紀念品就可以換到爽啦

不過那是不智之舉我才不會真的這樣做勒我啊~只會買配股息的績優股票,因為這樣買股票起來就算放個一年,都比把錢存放在銀行或郵局的定存利息獲利好太多太多了女人啊要懂得自己生財,把錢變多出來,然後多出來的錢財就可以隨自己運用囉沒辦法,我是學商唸會計的,所以比較會精打細算真的~精明一點比傻呼呼的好這樣當老公的才會放心的把錢通通都交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