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2012011714:34

 

辦完老爸的後事之後我想了很多.................

對老爸除了自責還是自責

自責自己不夠用心

自責自己太沒警覺性

常常反覆想著~

如果........

如果............................

如果一切可以全部重新來過

那是否事情會變得完全都不一樣呢

如果老爸開始感冒當時~

我送老爸去看診的地方是高醫的急診室

而不是一般內科診所的話

會不會老爸現在還活著

如果1/1元旦那天送老爸去掛急診的醫院~

不是聖功醫院而是高醫

那麼老爸是不是就可以逃得過死劫了

僅僅是一念之差..........

就因為我懶~嫌去高醫看診比較遠比較不方便

就將老爸送到看診人數比較少的聖功醫院........

或許真的都是因為我一時的貪圖方便

才會害老爸被插管之後還得枉送性命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應該

怎麼辦

以後我恐怕都得在自責的心態下懷憶老爸了............

快過年了~

心情卻好煩好悶........................

孩子爹說過年要帶我去花東走一走....................

要我多看看山看看海.......................

希望我的心情可以變好..........................

我又何嘗不希望自己可以開心可以快樂...........

就留給時間去沖淡我的罪惡感吧

老爸生前最疼我了

我想~

老爸他現在一定跟媽媽弟弟都在天上看著我的一切............

我也相信祂們會一起保佑我們全家大小.............

我想~

我應該要快樂才對........................

但是花東是老爸生前我最後一次帶他去玩的地方………… 

恐怕只會讓我憶起更多想到更多老爸的種種過往……… 

知道孩子爹是好意我很感激…………… 

或許這次重遊花東~ 

老爸祂也會帶著媽和小弟與我們一起同行也說不定^^………… 

傷口再大~再深~總有一天也會慢慢的癒合吧^^ 

我現在也只能交付給時間來替我治療傷口了……………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