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多祈福多行善就可以避掉大禍就可以死得比較有尊嚴?!

2011031501:50

0902261257fd5847d8fe34313f.gif 

我~並不認同多行善多祈福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甚至好死

因為樣的媽媽是拜佛信佛很虔誠也是一個很好很善良很孝順的好女人

可是我媽媽卻死於車禍意外且還被撞得很慘...........................

漾的弟弟也是個孝順乖巧善良的人

也常常用無名氏捐款救濟弱勢團體............

可是我弟弟卻年紀輕輕就死於心肌梗塞.........................

所以~漾不想當行善虔誠拜佛之人

但是~我也不會去害人

我   只想做我自己   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只想用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方式過活~直到生命終了~如此而已

多行善祈福若真的能消業障消罪孽的話

那漾的媽媽和小弟就不應該遭此橫禍而亡了...........

至少也要因為心善虔誠讓媽媽和弟弟死得有尊嚴一點啊

但事實不是如此ㄋㄟ

若要將此報通通推給什麼前世因果之類的..........

就更難說服我多行善多祈福就可以消業障了...........

不然

請馬英九總統天天行善吃齋唸佛好了

看這樣的話...台灣在他的總統任內會不會都沒有天災人禍

其實心中只要無害人之心~存善念就好啦

漾的為人處事一直都是這樣

我不信神佛但會心存尊敬

我~更相信凡事都得靠自己~日子才能好好的過下去

像這次日本的天災也是一樣

並不是只要多行善多祈福就不會枉死啊

因為日本人也不是會少拜拜或是少祈福的民族

我甚至相信日本這次不幸死亡的也都是些很善良的人

但又怎樣呢

死狀竟然如此淒慘淒涼而且還同日

人的生命總是如此無常

甚至無常到讓人錯愕也措手不及...................

所以

往後就別再虐待自己囉

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的愛自己

還有~千萬記得>>>要"活在當下"唷

 

dream0911150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