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大雷雨

2011072921:15

今天下午,漾買東西去安養中心看完老爸後出來,天空突然變的黑壓壓一片雖然有帶雨衣,還是默默祈禱著"拜託~拜託~千萬別下雨"因為我還得要去"覓食"才行(早午餐還沒吃)我想自己騎車去大立百貨附近的"爭鮮"吃壽司怎知道天公不做美漾才剛騎到新興市場就唰的一聲下起大雷雨下大雨就算了,還打起轟天巨雷我嚇死了,好擔心乖乖一個人在家,乖乖牠肯定會被轟天雷嚇到破膽的可是怎麼辦?!偏偏我還不能馬上回家因為還要去家樂福採買東西,就算不去"爭鮮"吃壽司了只好繼續害怕~冒著超大雷雨轉騎去家樂福採買,閃電打雷真的好恐怖,漾好怕被閃電打到被雷劈到雖然我沒有做虧心事...........還好,平安騎到家樂福順便買了件雨衣送去給小兒子,這臭小子出門上班老是忘記要帶雨衣擔心小兒子下班後仍舊下著大雷雨,怕他又淋到全身溼答答的騎車回家

 

回到家漾找不到乖乖因為乖乖被轟天雷響嚇到鑽進了床底下,乖乖那麼壯碩的身軀竟然可以鑽進去床底下讓我好驚訝結果,乖乖太胖了卡住床架,鑽得進去卻鑽不出來讓漾看了既心疼卻又覺得好氣又好笑費了一番功夫把乖乖從床底下弄出來,趕緊幫乖乖沖洗擦拭乾淨,然後再好好惜惜乖乖真是難為牠了唉~這陣子聽說會有颱風,大雷雨肯定是少不了,我可憐的乖乖.......................

 

以前漾都會利用寒暑假自己開著車,載老爸和兒子們出門遠遊到處旅行放空現在老爸生病了,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出門遠遊,孩子們也長大了要上班要打工....所以漾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去外地旅行了就算勉強可以出去旅行,也會掛念老爸,怕有突發狀況,怕安養中心打電話來.....也會放不下乖乖小寶貝,因為我不在家牠會不吃不喝所以我們現在吃喝玩樂都盡量選在高雄市區!!反正去外縣市旅行也會想趕著當天回到家心中有牽掛的親人,實在放不下心去遠遊也慶幸我心中還有讓我牽掛放不下的親人,至少我還有人可以牽掛,心才不會那麼孤單,漾不懂?!那些心裡頭沒有可以牽掛的親人的那些人,他們的生活是否真的快樂?!心是空的,怎麼會快樂的起來?!換做是我,一定沒辦法..............哈~好像扯遠了希望下次下雨時不要再打雷了乖乖怕打雷,我則討厭打雷,尤其是轟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