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日宅在家...

2011072500:00

時間:2011.7.24(日)陰晴午後有下點雨

周末晚上,漾一時興起,就突然卯起來整理魚缸和佈置魚缸偶爾~漾就會重新佈置魚缸內的擺設,好讓小一點的鯛魚有地方躲藏,不用一直被大鯛魚追咬結果擺放石塊時,漾被比較大隻一點的黑鯛咬到手,好痛喔漾的魚缸現在只養鯛科魚類,因為養其它的魚會被鯛魚咬死或是吃掉當初會養鯛魚是看上牠顏色比較多又鮮豔漂亮也比較有活力,但是不知道鯛魚會咬人鯛科魚類的牙齒細細尖尖的,咬到手真的會痛痛ㄋㄟ而且臭黑鯛咬我手的時候竟然還給我"甩頭晃腦"ㄟ簡直是想撕裂我的肉似的當然~咬我手的那隻黑鯛最後被我給"處罰"了我偷打牠的"屁股"好幾次不過,打牠也要很小心才行,因為牠會回頭突然遊過來反咬一口再逃走唉~沒看過魚這麼聰明這麼有心機的好不容易重新擺好魚缸內的佈置,才知道手酸不過忙完後,坐下來靜靜欣賞魚兒開心的在我佈置的洞洞內鑽來鑽去佔地盤的模樣那麼可愛,我就覺得自己沒有白忙和白被咬了每次看到大黑鯛咬不到其它比較小的鯛魚時那種氣急敗壞的樣子,漾就會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說就這樣,一不小心又半夜了..................

星期日,漾當然又是睡到自然醒囉我其實很淺眠,還要負責叫醒超會賴床的小兒子起床上班,而且還要等他出門上班了以後才可以繼續睡回籠覺補眠,所以總是覺得睡不飽偏偏小兒子,孩子爹和乖乖又都超會打呼的若想睡個好覺~除非漾睡前吃安眠藥,不然我幾乎每天都是處於半睡半醒狀態還好,現在我們沒有跟長輩同住一起,不然漾肯定會被長輩在背後偷罵到臭頭的

今天下午,外面天氣有點陰,還打雷乖乖最害怕下雨天打雷了所以我們就不出門,在家陪乖乖然後,趁著雨還沒下,我代表騎車出去下午市場採買食物回家吃孩子爹則是留在家裡看電視陪乖乖~等我買吃的東西回來漾到英明路的下午市場看到好多東西都想買回家ㄋㄟ因為英明路的下午市場販賣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漾買了一整隻煙燻雞400元,滷味180元,蘆筍菜菜90元,花生糯米腸+香腸108元,烤三層豬肉185元,胖胖杯綠茶兩杯40元...騎回家後才開始下毛毛雨~漾真幸運孩子爹嚇到說我買太多了所以最後,原本漾想展現賢慧"炒菜菜"的就只好省了

真的買太多了實在是吃不完於是趕緊傳簡訊通知小兒子下班別去吃消夜直接回家幫忙吃我們家好像遇到放假就是一直吃ㄋㄟ~真害還好,放假時都只有吃一餐大餐吃到飽不然漾跟孩子爹真的會肥死休假日,偶爾像這樣宅在家裡吃吃東西,看看電視上上網,陪陪乖乖...........其實也是不錯ㄋㄟ平常日,漾會買老爸愛吃的東西,去安養中心餵老爸吃完陪他說說話後再走但是放假日就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可以隨意的出去逛街吃飯看電影和玩樂唯有公私分的清楚,自己的心才會好過,肩上的壓力才不會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