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日去探望老爸造成的尷尬場面...

2011072920:00

每次漾去安養中心看老爸,都會帶老爸愛吃的東西過去但是安養中心裡面有些老人家會因為想吃就一直盯著我們父女看還一直猛吞口水有的老人家就會乾脆直接開口或是伸手跟我要東西吃搞得我當場好尷尬喔因為食物我只有買一份,老爸自己吃都嫌不夠了說.......負責照顧老人家的小姐都會跟我說"沒關係,不要理他(她)們,她(他)們自己的家人也會買東西來的......"所以說,當老爸看到別的老人家有東西吃時應該也會看到"口水直流"吧那假日時,老爸一定很可憐因為我只有平常日子才會過去安養中心....................

 

並不是我"當酸"不給吃,而是老人家有的是規定不可以亂吃東西的!!!所以每次餵老爸吃東西時我只好盡量避看其他老人家的臉和表情,也盡量裝作聽不見........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去看老爸的時間都不是假日,所以大部分老人家們的家屬都不會在那個時間過去探望,才會造成只有老爸在吃"其它食物"的尷尬場面我也不願意這樣啊被很多老人家的眼睛直直盯著看,很不習慣也好不自在喔可是休假日我又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幾乎都不會過去安養中心總愛選在平常日子去看老爸,因為比較少家屬會在平常日過去探望,感覺上就不會那麼吵雜那麼擁擠了

 

沒想到平常日去看老爸也會出現尷尬還好,現在漾已經慢慢習慣其他老人家們投來的"奇怪和羨慕的眼光"了老爸現在應該也已習慣我假日不會過去吧哈~我想太多了,因為老爸根本就不知道哪天是假日?!哪天是平常日啊?!我'想只要我常常帶好吃的東西過去給老爸吃,老爸就會很開心了漾每次餵老爸吃東西時老爸都會一直盯著我看我想,大概是老爸記憶力減退了,所以才會這樣一邊吃東西一邊目不轉睛的看著我,怕忘記我吧因此老爸才會那麼努力的想要記住我的長相,那麼,我也要努力,讓老爸不能忘記我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