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2011071912:10

*******************************************************

我喜歡上PPS網站看韓劇

常常看著看著就不知不覺超過了大半夜晚

明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

但是韓劇就是有股魔力和吸引力

讓人會深深陷入而無法自拔

難得的是我家孩子爹也跟我一樣對韓劇上了癮

所以兩個人一起看韓劇熬夜也不錯

*******************************************************

我喜歡在傍晚時分到愛河周圍小徑走逛一圈

喜歡邊走邊看愛河美景和來往的行人們

喜歡在愛河散步時的那種悠閒和自在

更喜歡偶爾駐足就可以聽得到的免費歌手駐唱

看到那麼多觀光客排隊等候搭船遊愛河更讓我感到驕傲和開心

我喜歡愛河的美麗~不管白天或是黑夜

*******************************************************

我喜歡在周休二日時跟孩子爹去新崛江附近用餐

吃飽後若不趕時間

就會找一家泡沫紅茶店坐下來喝杯冰涼的半糖綠

然後邊喝綠茶邊看著來來往往的男男女女

欣賞別人的穿著和打扮也順便看帥哥和美女

誰說去新崛江一定要逛街

坐著喝現泡茶飲看來往的逛街人潮其實也是一種享受呢

*******************************************************

我喜歡和孩子爹騎著機車到處玩樂吃美食

騎機車遊玩不用考慮停車位的問題

可以玩的很率性很隨性也很盡興

若找到一家好吃的店就好像中樂透一樣開心

騎著機車~追風~賞景~覓美食

不用花大錢一樣可以玩的很快樂吃的很滿足

就看你用什麼心情

*******************************************************

我喜歡和孩子爹偶爾到摩鐵兒去放鬆心情紓解壓力

在壓力大~人又覺得很疲憊的時候換個環境可以轉換心情

在摩鐵兒漂亮又寬闊的房間和浴室裡面

泡杯熱咖啡~開著強冷的冷氣

邊泡按摩浴~邊看電視~邊品嘗咖啡香

也可做做蒸汽浴及享受強大水柱的淋浴SPA...

這些都是平常在家無法體會和享受到的

去到摩鐵兒~

既不用擔心水太浪費了也不必擔心用電會過度

肚子餓了還有泡麵和小點心飲料可以吃喝

不必跑很遠就有渡假的愉悅心情~真好呢

*******************************************************

我還喜歡亂亂買

總是看了喜歡就買回家~但卻擺著放著吊掛著

不一定會用會穿~但總是覺得自己非買不可

只要買回家了就很開心

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一種病

還好我亂買的金額都不是很高

不然鐵定被孩子爹給轟出家門吃自己

哈)))))))))))))))))))))

我喜歡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喜歡自由自在沒有拘束沒有壓力的過生活

喜歡我想的我願的都能夠一一實現

不過~我最最喜歡的還是~

我周遭的所有親朋好友都能夠平安健康無慮無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