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爸爸節吃的好滿足

2010080917:56

ivr
ivr

 

每年的八月八號是父親節同時也是我家大兒子的生日,所以今年的爸爸節就是吃吃吃父親節前一天我們就先去吃異人館了想說提早一天全家人一起到外面吃飯應該是不用等也不會客滿才對結果失算沒想到異人館還是大客滿得等待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吃著火鍋配著冰沙而且因為我們有異人館的9折卡,再加上大兒子生日是壽星,所以這一餐吃的全部都變成打8折,好開心喔

 

到了8月8號爸爸節這一天我們全家又去爭鮮排隊吃壽司,本來是想訂品田牧場的,沒想到品田牧場竟然大爆滿只好改去爭鮮吃壽司然後因為爭鮮壽司要排隊排很久,所以就又到隔壁的定食8拿號碼牌,反正看哪邊先叫到號碼牌就決定去哪邊吃結果定食8先叫號,所以我們就去吃定食8我跟大兒子都選鰻魚飯定食孩子爹選烤鯖魚定食,小兒子選烤牛肉定食,然後我們再加點一盤綜合生魚片這一餐才總共花了950元,全家人都吃的好飽好撐也好滿足喔

 

到了晚上我跟孩子爹兩個人又偷偷跑去大立百貨附近自強路的牛老大吃牛肉爐,吃現宰的生牛肉最補血了我們點了兩盤的生牛肉來汆燙著吃一盤生牛肉350元,點了兩盤生牛肉補血應該很足夠了我們吃完牛肉爐後,還有幫兒子包了牛肉燴飯回去,算是很有良心的父母了兒子吃完後還一直誇獎牛老大的牛肉燴飯牛肉好嫩好好吃呢沒辦法,若帶兒子們一起去吃牛肉爐,這兩個小子太會吃了,肯定會讓我的荷包大量失血我可是專程去吃牛肉湯補血的耶怎麼可以都還沒補到血就先大量失血勒,當然不行囉

結果爸爸節就是整個吃的很飽又很滿足然後再買老爸最愛吃的豆花去安養中心孝敬老爸,老爸也是吃的很開心呢

看來這個八八節過後又要開始努力的減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