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馬的~這一餐真貴~"~

2010062423:27
無料カウンター 
 

今天中午我跟孩子爹突然好想吃爭鮮壽司,所以就騎機車到三多商圈那邊的爭鮮壽司用餐,想說那邊離我們家比較近,結果用完餐出來後竟然找不到機車,還以為找錯位置了,結果發現地板上有一排粉筆字原來機車是被拖吊了難怪會找不到

原本我們吃壽司吃的很開心的,出來看到機車被拖吊還得去八德路的拖吊場領車有點氣到說不出話來因為天氣很熱,又是第一次遇到機車被拖吊實在有點不爽我們會把機車停在騎樓是因為看到很多人都停啊,又不是只有我們停而已,真的有夠倒楣有夠衰拿我們的機車開刀,別人的機車也沒有停在機車格啊,為什麼只拖吊幾台而已,有種幹麻不一整排的機車都拖吊真的很想幹譙ㄟ

心中實在非常不爽所以暗暗咒罵拖吊人員每次拖吊時,最好拖吊車的輪胎通通都自動爆胎或開去撞牆高雄市的白色恐怖我今天終於見識到了以前我們樓下的管理員常說汽車不要亂停不然白色恐怖很快就會來...當時還不是很能理解我們管理員所說的話,後來他跟我解釋,因為拖吊車是白色的,所以他們才會說白色恐怖來了就是指討厭的白色拖吊車又來了

不過不爽歸不爽罵歸罵,還是得去領車孩子爹說要搭計程車過去八德路拖吊場領車,我說不要,所以就搭捷運回去,先回家拿行照,然後再去拖吊場領車白白浪費好多時間,美好的午餐變成惡夢已經一肚子火了,等我們去到八德路拖吊場發現一堆人在排隊等著辦手續領車,我跟孩子爹的火氣就更旺了我很不客氣跟裡面的小姐說"動作快一點,辦快一點,外面很熱ㄟ,妳們在裡面吹冷氣,我們外面可是熱到一點風都沒有ㄟ"接著孩子爹也罵"那麼愛拖那麼會拖,服務也要好一點啊,外面不裝冷氣給領車的人吹,最少也要裝一下電風扇吧?!怎麼那麼摳門啊拼命卯起來拖吊,領車窗口就不該只有一個啊,白白浪費大家的時間在這邊等候,妳們都不會不好意思喔"我們兩個很不爽所以故意嚷嚷的很大聲,其他人也都使眼色偷拍手給我們鼓勵ㄋㄟ反正就是不爽,故意要發洩的啦裡面的小姐被我們唸到不爽竟然叫我們去塡申請書直接向上面反應申訴孩子爹抓狂了,真的寫申訴表格且還寫滿滿一張ㄟ雖然寫了申訴書,卻不知道會不會被小姐當成垃圾偷偷丟掉管他,反正有發洩就好然後孩子爹還故意跟小姐要機車違規停車的照片,沒想到小姐又叫我們填申請書,說要違規照片必須申請才會給幹~拖吊場真是黑ㄟ,沒有要照片的拖吊場就不會主動提供,摳門到連沖洗照片的錢都想要省,只想拖不停,死要錢,卻一點都不便民,除了死要錢還是死要錢怎叫我不抓狂不生氣勒

領車要行照還要駕照,我給他孩子爹的駕照,但是機車的行照是我的名字,小姐說要我的駕照才可以,我生氣故意跟她嗆"笑話,機車又不是我騎的,幹麻要我提供駕照?!"小姐於是改口說要我的身分證才可以,我不悅回她"吼~說清楚嘛!!"接著一共繳了800元(機車保管費200元+違規停放機車罰單600元)然後抬頭又看到牆壁上有告示牌,寫著拖吊機車一個小時之內領回不用繳交200元管理費馬的勒只有一個窗口在辦領車手續,還機車跟汽車都在同一個窗口辦,一個小時內領車可能嗎?!真是好笑的告示牌讓人覺得不可理喻無法茍同也無法理解

最讓我生氣的是辦完領車手續後,還要自己去找出自己的機車馬的,天氣這麼熱,拖吊場又那麼大,竟然還要車主自己去找車真的是很過分八德路拖吊場的服務態度和辦事水準真是差勁一點都不便民只想賺拖吊費賺黑心錢白色拖吊車因為是民營的所以才這麼差勁嗎?!窮到只有一個領車窗口浪費大家的時間排隊苦苦等後辦領車手續,也不會請領車苦主喝一下冰開水什麼的,連一支電風扇也吝嗇不給吹,真是夠了難怪領車苦主的口氣和表情態度都會這麼火大,怪誰啊

吼~越想越生氣,真是的,吃一頓午餐竟然要付出2倍午餐的代價以後想吃爭鮮壽司時寧願跑遠一點到中華路的家樂福裡面去吃,那邊有停車場,至少機車不會被拖吊真是的,一時嘴饞竟然害自己白白花了800元的冤枉錢以後不管到哪裡用餐,若是停車格找不到我寧願不要吃,才不會像這次一樣,開開心心的吃飯出來,然後又氣乎乎的去繳錢領車,真是划不來算了,就當做是"花錢消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