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の大年初一

2010022222:13
 
 
 

dream05.gif

時間:2010.02.14(日)

農曆正月初一

天氣:陰晴會冷~~~

 

今天是大年初一,不過我不能睡到自然醒,因為我還是必須早起幫老爸買早餐,且很多早餐店都沒開店,害我馬路一條騎過一條,冷死了終於好不容易在一條巷子內找到了一家早餐店,厚~都是老爸不肯吃超商賣的東西,才會讓我找早餐店找的這麼辛苦真是奇怪ㄋㄟ,我覺得超商的早餐很好吃啊怎麼老爸他就是不喜歡吃勒!?買完老爸的早餐後,我又回頭睡回籠覺,還是溫暖的被窩裡最舒服了中午把老爸的午餐處理好之後,我們全家人騎機車出門去忠孝路的國民市場吃筒仔米糕配四神湯和香菇肉羹吃完午餐後就去三多戲院看電影"艋舺",哇勒~過年人真多ㄋㄟ看電影的場次都場場爆滿ㄟ艋舺這部國片真是好看~太好看啦只是混黑道終究沒有好下場,所以艋舺的結局很悲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國片,也希望國片能夠越拍越好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吸引國人都會愛去看國片看完艋舺後先去幫老爸和乖乖買晚餐,順便回家休息一下上上廁所,然後再度出門搭乘高雄市的免費公車到旗津輪渡站,然後再轉搭渡輪到旗津吃海產我們大部分到旗津都是到海忠寶海產店因為便宜好吃又可以刷卡,只是比較小盤但如果是騎機車過去旗津的話就一定會到"萬二海產店"吃因為"萬二"已經是老字號了,真的是俗擱大盤又擱好吃我們也去"萬三海產店"吃過,萬三跟萬二其實都差不多 但萬三都是觀光客比較多,我不太喜歡人擠人所以我們最後都只到萬二海產店吃而已反正吃的慣就好吃完海忠寶海產,接著又去買現包的麻糬來吃然後兒子們又去玩射BB槍,射完後獎品"抓耙仔一支"然後又買了兩包蝦餅,一包辣味,一包原味,共200元回程要搭渡輪時嚇一大跳天啊排隊排到"樂樂長"ㄋㄟ小兒子頓時臉好臭喔因為他急著回家玩線上遊戲我們三個是沒差啦,一邊排隊一邊等,順便看夜景悠閒吃蝦餅問小兒子要不要吃,他碰臉說不要不想吃我跟孩子爹還有大兒子不想理會小兒子,怕壞了好興致我們啊~吃原味的蝦餅吃的很開心等蝦餅快吃完時剛好排到可以搭渡輪下船後,我們又去吃大碗公水果冰,順便邊吃邊等免費公車吃完水果冰後沒多久公車就來了回到家後繼續看電視看到度估,哈~今天過的真的好累好充實喔才剛大年初一ㄟ就玩的那麼累,那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啊農曆新年還有好幾天才過得完ㄋㄟ~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