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

2010020117:01

 

 

dream10.gif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都是用手機在設定鬧鐘 

且明明看手機就還有電力,可是隔天的鬧鐘就偏偏不響

然後等另外一個人設定的鬧鐘響了,才知道自己睡過頭

接著就是一陣大慌亂,大家都忙亂成一團上學遲到的趕,

忘記幫老爸買早餐的我也趕...................

 

有時候我真的會氣到很想摔手機,該響的時候不響,不該響

的時候它偏偏又響個不停,接起電話不是詐騙集團打來的

就是銀行打來問我要不要借錢或貸款.................

 

通常接到這種讓人很討厭的電話,我一律直接掛斷

尤其是吵到我睡眠的,我甚至連聽都不想聽就直接切

真是好笑ㄟ,真缺錢我自己會去銀行借,銀行幹麻

沒事就派人打電話來煩哩,又不是借了可以不用還

詐騙集團就更好認了,只要是大陸口音或腔調的就不用

聽對方多說廢話了,直接切掉電話就對了

 

所以囉,受過教訓好幾次後學聰明了,現在啊設鬧鐘都設

兩隻手機了因為,萬一,一支手機突然秀逗沒電時,還有

另外一支手機的鬧鐘會響,這樣就不會再睡過頭被罵啦

沒辦法我們家太依賴手機了真害...........................

 

 

 

(本文章框由漾加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