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 從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長春祠後方階梯爬到最高點"鐘樓"

2009020118:16

 

2009.1.21(三)晴天

 

長春祠涼亭後方的階梯並沒有註明清楚是要通到哪裡的?!基於好奇和探險心裡,我跟小宇去探險,老爸則請他先慢慢走回去停車場那邊休息順便等我們下去再跟他會合早知道階梯會如此多好像爬都爬不完,早知道會爬的累喘噓噓,早知道會這麼遠.........我~就不爬啦累死我啦!一年份會爬的樓梯大概都被我爬完啦~好辛苦喔!體力差的千萬不要輕易嚐試不然會跟我依樣臉色發白呼吸困難~感覺快要休克了~有種快掛掉的感覺真是痛苦!!小宇倒是爬的很快,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老了當了多年的宅媽,體力真的有差,真糟糕ㄋㄟ!!不認老都不行

小宇爬樓梯倒是爬的很輕鬆~還會對我回眸一笑哩

宇笑我"爬好慢"

小宇看我爬太慢~最後乾脆站著等我

爬到熱斃了~小宇脫下外套休息納涼順便等我這個宅媽

厚~難得有平路可以用走的有點舉步維艱勒

好累喔~休息先~站著不動歇口氣

從來沒有爬樓梯爬的這麼狼狽過

真的不行了就直接給他坐下來休息爬山真的不能太逞強!!

鐘樓看似很近其實還很遠~一路上一直被騙明明感覺快到了~卻又怎麼走怎麼爬階梯還是看不到盡頭偏偏又不甘心回頭往回走,只好硬著頭皮一直爬樓梯繼續往前行,就是硬要證明自己爬到最高的鐘樓過該怪誰呢?!是自己硬要挑戰的~只能怪自己沒有事先做好功課囉爲了到此一遊留下回憶必須留下證據,所以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加油"囉

鐘樓入口終於到了~把我累壞了~快熱死了

終於到達鐘樓了~由下往上拍攝銅鐘



上鐘樓的紅色階梯

累到趴著拍照呢

聽說要拉敲鐘三下~試試看囉來都來了

拍鐘特寫

換小宇拉~敲鐘

鐘的聲音很響亮呢

從鐘樓上往下拍攝峽谷風景~好高喔


從鐘樓看下去~下方竟然還有寺廟ㄟ不知道是不是"禪光寺"


從鐘樓拍停車場~挖勒我們好高喔

由鐘樓往下拍攝長春祠

在鐘樓上拍攝~好熱喔

累到趴著拍!!

三八宇又玩起自拍了~真正輸呼伊啊

回程時我們竟然迷路ㄟ下面照片是迷路誤闖的地方我們還以為是長春祠ㄟ本以為抄近路賺到了~沒想到走錯地方了結果那裡面什麼都沒有~好恐怖喔我跟小宇趕快烙跑

最後因為讓老爸單獨一個人在停車場等我們等太久了

老爸竟然生氣臭臉還不停的碎碎唸呢

所以我很識相趕緊跑下去販賣部買冰淇淋讓老爸吃

降降老爸的火氣~不然他都已經在冒煙了

我跟小宇也順便上廁所解放解放

厚~憋尿憋好久喔~山上都沒廁所

我們又不敢亂尿尿就一直憋著

憋到膀胱都快爆了

((((((鐘樓))))))

真的爬一次就夠了

我們挑戰過了

雖然過程很辛苦

但是登高望遠後

覺得很舒服很快活也很驕傲

因為會上去鐘樓的真的沒有幾個

連我都好佩服我們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