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節這樣過

2009100621:21

 

因為中秋節前夕跟孩子爹吵架,原因是因為孩子爹電腦每次教每次都記不住,每開一次電腦就問我一次讓我實在很感冒所以我就生氣的隨口罵了他一聲『白痴』孩子爹惱羞成怒就跟我嘔氣,竟然為此跟我冷戰ㄟ雖然我罵他是我不對,可是就覺得他很笨很煩咩,這麼簡單都記不住,根本就沒用心在學習,我當然會抓狂囉

 

可是好好的一個中秋佳節又怎麼能在冷戰中度過呢大兒子當兵因為颱風禁止休假,小兒子也有他自己的ㄊㄨㄚ所以就只有我們兩個老的跟乖乖還有老爸一起過中秋了

我還自己特地去家樂福買烤肉的東西回家烤肉,因為再怎樣也要跟別人家一樣烤肉應應節啊老爸不吃肉所以對烤肉沒有什麼興趣,我啊故意叫孩子爹幫我生火,讓他有台階下這樣就不用再繼續冷戰啦

 

我呢買了牛肉牛排和豬肉梅花肉還有杏鮑菇和金針菇....結果當然是吃不完

烤肉跟生火都是孩子爹負責,我則負責吃和收尾還有安撫乖乖因為中秋節很多人都在放煙火和鞭炮,乖乖會怕怕,所以我只好委屈一點照顧乖乖囉只是沒想到烤肉烤到最後竟然烤到整間房子煙霧瀰漫,害我跟乖乖都被燻的眼淚一直流呢

 

呵呵~兩個人加上一隻狗,今年的中秋節烤肉我們啊都被燻的好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