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Call in 三立電視捐款"想要有個家"八八水災募款活動~好興奮喔

2009081716:47

 

上個禮拜五吧李連杰和劉德華來台參加三立電視台主辦的"想要有個家"八八水災募款活動,我們全家人都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因為還蠻喜歡他們兩個巨星的

看著看著我就跟孩子爹說"不然我們這次不要把錢捐給慈濟,改Call in捐款,說不定會是李連杰或是劉德華或是其他藝人親自接的電話"反正我們也沒這樣子做過,孩子爹點頭贊成小兒子也很興奮的說他也要!!

然後我們說好要輪流打電話進去三立募款現場,一個人捐個1000元,是捐不多啦,但總也是我們的一點小小心意咩但是阿娘威電話竟然打不進去ㄟ我們用家裡的電話一直撥重撥一直打就是Call in 不進去,還按電話按到手酸,就是一直忙線佔線中只好三個人互相輪流撥電話,打了快一個小時ㄟ還是打不進去本來很生氣的想放棄了說後來孩子爹改拿手機撥打,打手機要加"02",大概打了10幾分鐘後竟然接通了耶但因為手機是開擴音,所以突然接通後很大聲嚇了我們全部一大跳呢

從電話的另一端聽到對方是男生,而且說話的聲音很溫柔斯文,我們三個人開心的互相使了個眼色本來是想一個一個打電話進去電視台捐款的,但是電話實在太難打進去了,所以就不麻煩了乾脆一次捐出去

我是選擇在電話裡用信用卡捐款的等捐款的一切程序問完也OK了,我鼓起勇氣很三八的問對方"請問您是哪一位?!"對方回答"妳好~我是陳長文"天啊~陳長文是誰啊我趕緊說聲謝謝後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坦白說我們有點小失望因為接電話的人不是我們所認識的藝人

電話掛斷後我問孩子爹"誰是陳長文有聽說過嗎"孩子爹想了想說這名字有點耳熟好像聽過ㄟ然後想到了就指著電視裡的人給我看他坐在周美青的旁邊,是個老先生,原來陳長文是台灣區紅十字會的會長ㄟ後來三立一共募款一億三千萬,三立的張總就是把特大張的支票交給陳長文先生的耶呵呵~我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第一次打電話到電視台捐款真的會很興奮ㄋㄟ所以啊才會期待是藝人接的電話其實電話是誰接到都一樣啦,反正捐款目的有達到,錢有捐出去了,有盡到一點點小小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囉

現在只能默默替災民們祈禱希望那些可憐的災民們能夠早日重建好家園,也能狗早日走出悲傷的痛苦和憂鬱災民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