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災民們好可憐喔!!!

2009081015:02





 

這幾天一直看電視新聞,看到災民這麼可憐就跟著一直哭看到有這麼多人的家都沒了毀了,還有家人掉到湍急的溪流裡不見的,還有被土石流給活埋的...............就覺得心好酸好難過喔不就一個颱風而已嘛怎麼會那麼可怕啦

看到知本溫泉的金帥飯店倒塌30幾年的飯店躲過921大地震卻躲不過颱風的無情簡直讓人傻眼知本溫泉區的商店和馬路都被沖走了好可怕喔

聽說高雄縣甲仙鄉那邊的小林村整個慘遭土石流滅頂滅村更讓我驚嚇不已真的很希望有奇蹟但是看到直升機拍回來的新聞畫面後心就跟著好沉好沉.........好揪心好難過喔那ㄟ安尼啦拍回來的畫面竟然全部都是土石流看不到屋頂ㄟ那些村民真的都被活埋了喔好恐怖喔叫那些親人家人都被土石流活埋的人情何以堪啊親人沒了,家也沒了..........甲仙鄉的災情真的好慘好可憐沒采甲仙鄉是個這麼漂亮的地方

從新聞報導看到楊秋興縣長心疼自己的縣民哭了,又看到焦急等不到親人出來的人放聲大哭,我也跟著落淚.......他(她)們何其無辜?!老天爺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呢而那些被救出來的人雖然獲救了,但卻什麼都沒了,一切都要從零開始,那種無奈無助那種痛,真的讓人看了好鼻酸

我好慶幸我的家人都住在高雄市區我告訴兒子們以後若要買房子絕對不可以買在海邊河邊和山上!!!因為實在是太危險太危險了孩子爹白目問我 "那將來退休後也不去山上種菜了喔?!不再學日本人過自給自足的生活了喔?!""廢話~嚇都嚇死了誰還敢去山上住啊就當做是我在作夢吧!!"既然是夢~想想就好囉

希望馬英九的政府團隊看到這次88水災這麼大這麼慘的災難後,能真的重視治水和橋樑海邊堤岸問題,不要再偷工減料了要苦民所苦就得感同身受啦好好用心整治河川橋墩,別再讓悲劇一直不斷上演,更不要只會互踢皮球互推責任在電視上看到劉兆玄勘災那麼隨便真想給他吐口水有這種無能的政府真的很讓人生氣只希望馬英九總統經過這次災難後能硬起來,能真的對台灣的老百姓有一些作為,讓88的惡水劫難從此不再犯!!!

此文章框由加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