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威~莫拉克颱風好可怕喔!

2009080801:24









 

第一次碰到颱風天我家這一棟大樓會整棟搖晃的~嚇死我啦我頭先還以為是地震來了ㄟ?!結果小兒子告訴我不是地震,是颱風太強才會造成大樓搖晃,他的朋友也有人的家是住大樓也是一直搖,好恐怖喔我家住在12樓更感覺搖晃得好厲害好恐怖喔

這個莫拉克颱風好強喔!從陽台望出去大馬路,發現現在外面風大雨大東西到處亂飛,風雨交加的夜晚竟然還有車子在馬路上跑ㄟ大樓也還在搖,風聲又淒厲,害我都不敢睡覺ㄋㄟ

看了電視新聞才知道這個莫拉克颱風於8/7晚上11點多才由花蓮登陸沒有多久,而且颱風行進速度很緩慢,若滯留恐會帶來更多的風雨和災害

天啊!小孩子雖然都喜歡放颱風假,但我可是不喜歡這種恐怖又可怕的颱風天因為颱風天很多店家都沒開店,我也不敢騎機車外出買餐,所以被迫在颱風天我必須很賢慧的煮三餐,實在是很無奈我討厭煮飯煮菜更討厭洗碗洗鍋子可是為了老爸要吃粥,我只好給它很賢慧可惡的孩子爹為此還笑我原本應該是很"閒會"(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今天則是真的很"賢慧",還特地到廚房給我拍拍手呢真是夠了算了~天亮後就是爸爸節了就不再跟他計較好了!"不修理他"就當作是我送給他爸爸節最好的禮物囉呵呵。。。。。。看誰厲害

 

 

 

本文章框架由 加工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