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城市光廊奧多咖啡聽爆發力樂團現場演唱

2008122214:49

        

 

2008年12月21日(日)天氣晴朗

今天下午回去幫老爸換電視,因為之前給爸看的那一台電視螢幕壞掉了還好家裡還有一台兒子們

打PS2的21吋小電視,就先讓老爸看頂著先,免得老爸無電視看無聊反正兒子們現在都玩電腦的線

上遊戲不玩PS2了,所以電視給老爸看剛剛好

 

      

 

傍晚和孩子爹去大立百貨後面那條光明街吃"澄花壽喜燒"最喜歡去那邊用餐了"澄花"是專門吃

日式壽喜燒和日式火鍋的店,豬肉牛肉雞肉菜盤通通可以免費吃到飽一個人199+10%,好吃又不

貴是我跟孩子爹最愛去的店之一孩子爹喜歡吃那邊的豬肉~而我則喜歡吃牛肉我跟孩子爹還真

的超能吃呢哈哈~吃到肚子快撐死了才肯停筷子因為吃太飽了就去逛逛大立百貨及旁邊剛蓋好

的大立精品百貨不過真的是越逛越心虛~因為我們穿的都很休閒~又穿拖鞋所以只好隨便晃一

下就趕緊走出來囉~免得被百貨公司小姐瞟白眼不過我發現跟我們一樣穿著去逛的人還真不少勒

 

   

 

出了大立百貨公司以後還是覺得肚子很飽,所以決定再去斜對面的城市光廊走一走順便消化些熱量

自從奇摩家族散了以後就很少晚上到城市光廊了以前家族聚會倒是常常去呢晚上的城市光廊真

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很適合情侶一起去~感情一定會加溫的逛著走著突然有一個男生一直盯著我看

他們是好幾個人坐在那邊喝咖啡聊是非的~哈~跟我們以前一樣我認出來他是我們家族裡面

以前的一個小弟弟不過我並沒有跟他相認~因為我穿的很不美~怕丟臉只好裝做不認識不過他

真的很好笑ㄟ還故意跑到我們前面再回頭看看我~似乎想要一再確認嚇的我趕緊躲到孩子爹後面

去隱藏沒辦法人家以前很光鮮亮麗的~現在已經變的很良家婦女囉只好稍微藏拙一下~免得相

認後又聊不完冷落了孩子爹

 

   

 

躲過家族小弟的追蹤後看到看板~星期日奧多咖啡有爆發力樂團的演唱有超偶的林宗興和張琦倫

只好再拜託孩子爹陪我等到晚上9點半~因為我想聽他們的演唱結果林宗興因為活動遲到讓

時間拖延了10幾分後才開始不過林宗興一到奧多咖啡現場就馬上演唱炒熱現場氣氛算是彌補他的

遲到因為好聽就不計較了我跟孩子爹只有消費110元的冰淇淋而已就可以聽到40幾分鐘的現

場演唱又是我跟孩子爹都喜歡的歌手~所以今晚的感覺很滿足很開心呢還有人比我們更摳呢~

連消費都沒有就直接聽現場演唱了所以比起那些人我們還算有那麼一點點的良心啦

 

     

 

城市光廊的奧多咖啡現場演唱~星期二是超偶的高瑞欣,星期日是爆發力樂團的林宗興和張琦倫~也

是超偶的98.1/6和2/6晚上八點有蕭煌奇新歌發表演唱會今年的年底跨年倒數在城市光廊奧

多咖啡廣場有爆發力樂團和大家一起倒數跨年林宗興說年底時張芸京和黎卉琪也會下來高雄跟他

一起在奧多咖啡廣場演唱並且陪大家一起倒數跨年喔~拭目以待囉

 

       

 

星期天的晚上在城市光廊的奧多咖啡廣場喝咖啡聊天聽演唱還可以看大立精品百貨的漂亮燈牆

不斷變化美美的燈光真的是很浪漫很棒ㄟ好期待下一次的星期天能再度有個浪漫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