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

2013012119:20


原本快過年了,心情應該是充滿希望和愉悅的才對.................

可是漾卻不知怎麼搞的老是覺得自己的內心很難過很難過

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老爸才剛過世沒多久,所以還在靈堂內,漾此時還在服喪期呢一切明明都還記憶猶新,卻在不知不覺中,再過兩天就已經滿一年了好快啊!!!快到漾都還來不及反應,老爸他就已經走了快一年了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媽媽和弟弟....因為漾最近滿腦子想的都是自己和老爸生前的點點滴滴........一年前想的都是媽媽和弟弟,才多久而已,想念的人就已經換了是我太善變還是人生太無常呢

去年辦完老爸的喪事後,全家人去花東玩,原本想說花東有山有海可以抒發鬱悶心情,沒想到花東連日都在下雨,讓漾的心情反而更煩更鬱悶下雨後的花東到處都溼答答的嚴重影響我們下車玩的意願,索性開車走馬看花,改變行程變成環島但一趟蘇花公路下來,漾和乖乖卻暈車暈到不成人形從此漾決定,就算蘇花公路沿途風景再美,漾也不願再被人載~開蘇花公路了除非漾自己開車,否則蘇花公路將與我絕緣唉~不會暈車的人是無法體會暈車人的痛苦的

老爸過世後八個月,同父異母的姐姐突然出現來和我"相認"讓我更痛......既然要出現為何不早一點?!為何要讓老爸帶著遺憾離開人世間?!老爸生前一直尋找的女兒聽說已經出家了~老爸才終於放棄尋找!!!老實說,漾有點怨怪姐姐但是想到姐姐她其實過的也很可憐所以就算了.......如果老爸還活著應該不希望我怪姐姐吧要怪也只能怪他們父女兩個緣分太淺薄了沒關係~以後總是會有"相見"的一天^^漾總是這樣"自我安慰"總有一天,漾一定會去和爸媽和小弟"相會"的

第一次帶姐姐去清水巖祭拜老爸時,姐姐哭了,漾也哭了....姐姐還向媽媽和弟弟行跪拜禮,然後我們姊妹倆又一起哭了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如果姐姐可以早一點來找我們相認,是不是情況就會完全改變?!是不是爸媽和小弟就會活久一點?!還是會更糟呢?!!算了!!!亂想無濟於事姐姐說,若她早點來和老爸相認或許她就會想結婚了^^或許多一個她,多一個姐姐來關懷開導小弟,弟弟就不會得嚴重的憂鬱症,和老爸就不會見努拔張了......阿災或許吧

為了不要滿腦子都是老爸,漾開始當起了露營客,和孩子爹還有乖乖到處露營到處玩樂吃美食.......想用新的記憶去填補取代舊的思緒和回憶再不鼓勵自己走出去,我怕自己也會得憂鬱症嚴重失眠已經讓漾感覺"生不如死"要不是漾的身邊還有孩子爹和乖乖,真不知道自己活著是要幹嘛兩個兒子現在都各自有各自的世界,已經獨立到沒有我們兩老也可以過活了,這一點我很感激對他們兩個漾已經心無罣礙了^_^現在除了孩子爹和乖乖寶貝漾已經沒有什麼好放不下的不過偶爾還是會擔心一下姐姐,很煩惱她以後一個人該怎麼辦?!幸好,姐姐還有她親媽媽那邊生的兄姐們可以依靠

真是的,都快過農曆年了,不應該這麼傷感的但漾就是忘不了就是忘不掉老爸在元旦假期過後就突然離開我快過年卻失去至親的痛,我想....只要是有血有肉的人都沒辦法忘掉雖然漾很努力想走出失去至親的痛,可是露營遊玩的記憶只是能讓自己暫時分心~暫時無法專心想念老爸罷了.......獨處時,還是會忍不住對過去的事想了又想不知道老爸是不是喝了太多孟婆湯已經"完全忘記"我了?!不然怎麼都不肯抽個空來"看看"我?!還是?!老爸他已經重新去投胎了?!如果是,漾真的好希望老爸重新投胎後~可以過的快樂無憂~可以健康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