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煎"孔雀魚"

2011041317:58

漾養的魚現在越養越大尾,又超級"塞甲"看到有人從魚缸旁邊經過時,魚群就會跟著經過的人,然後互相擠來擠去漾看到牠們這樣都會常常逗弄這些"塞甲魚"非常無聊時,漾還會常常跟孩子爹盯著魚缸看,看哪一尾魚最大尾可以用來切成"殺戲米"不過只是好玩啦,我自己養的魚我才不敢殺來吃勒

安養中心主任也有養一個小魚缸,裡面有養孔雀魚和紅球魚,上次去看老爸時,漾特地用輪椅推他去看主任養的小魚缸主任問老爸:"阿泉啊~我起ㄟ魚ㄚ巫水某?!"老爸:"嗚啊~魚啊就水ㄟ"然後主任又開玩笑問老爸:"阿泉啊~魚ㄚ起大甲煮乎你甲好某?!"老爸眼睛一亮說:"好啊~哇莫甲用煎ㄟ,煎ㄟ卡乓"然後漾又追問老爸想吃哪一尾魚?!老爸很認真的看著魚缸,然後用手指了"孔雀魚"主任又問老爸:"阿泉啊~魚啊煮咪縮湯好不好?!"老爸皺眉頭:"賣啦~我卡愛甲用煎ㄟ魚啊啦!!"老爸說完後漾跟主任以及其他家屬早就笑歪了為了吃,老爸已經到"飢不擇食"的地步了,連孔雀魚用來煎也好真害...........................

突然又想起吻仔魚的網路流傳笑話,有個女生去市場要買兩隻吻仔魚,還要魚老闆幫她把吻仔魚去頭去尾去腸泥........因為那個女生不知道吻仔魚很小一隻而已漾說給主任聽,主任跟其他家屬聽完後又是一陣大笑,世界上的事真的是無奇不有,連吻仔魚都只買兩尾還要求去頭去尾,我要是魚老闆一定瘋掉老爸說要吃乾煎孔雀魚一樣讓我覺得很好笑還好大家只是午後開開玩笑而已,漾只會買乾煎虱目魚肚或滷虱目魚肚給老爸吃,絕對不會拿孔雀魚冒充虱目魚的老爸好古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