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老爸變好瘦喔...

2011052400:29




最近這陣子漾去安養中心看老爸,都覺得老爸好像又更瘦了

自從老爸開始改吃流質食物以後,身體狀況是有改善也比較少生病了沒錯,但是,原本白白胖胖壯壯的人現在卻變得好瘦好瘦,瘦到好像皮包骨一樣漾看了很擔心,就問安養中心主任是不是都沒有給我老爸吃飯?!得到的答案卻都是"有啊,都有照三餐正常吃啊...而且老爸還都是吃大碗的ㄟ..."既然這樣,我實在不明白ㄋㄟ有正常吃為何都沒長肉?!!!而且漾發現,好像吃流質食物的老人家都跟老爸一樣瘦骨如柴ㄟ是因為三餐都只吃流質的東西所以才會瘦到都沒肉嗎???漾好擔心老爸他營養不良,可是安養中心主任卻告訴我說老爸這樣身體反而會比較健康也對啦,至少老爸現在除了正常拿藥外已經很少再進出醫院了可是老爸還沒送去安養中心前被我養的壯肥壯肥的,跟現在瘦到只剩骨頭的模樣差別實在太大了,連小兒子去看阿公都嚇一大跳還以為阿公他怎麼了勒?!還懷疑阿公他是否生了什麼病不然怎麼會瘦成這樣

漾自己其實也很矛盾,雖然老爸現在比較健康也很少進出醫院了,但看他越來越瘦就會覺得很心疼也很不忍不過,漾看安養中心的其他老人家好像都是這樣ㄟ可是,老爸的食慾又超級強烈,甚至還會偷吃別人的東西,所以健康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漾每次去看老爸都會帶東西去給老爸吃,老爸的食慾都很正常也很有精神,所以我才想,若我天天都帶食物去餵老爸吃,或許老爸就可以吃胖一點多長一些肉肉了人就是這麼矛盾,又要馬兒壯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怎麼可能啊漾現在只祈求希望家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快樂就好不求大富大貴,更不奢望會中樂透........如果家人都可平安健康的話,統一發票都兌不中也沒關係..............真的

老爸現在都吃不胖,也無法吃太多,因為老爸的胃已經習慣流質或是比較軟嫩好消化的食物了,漾也不知道這樣對老人家到底是好還是不好?!老爸想吃的心還是很強烈,食慾也很旺盛,但是安養中心說老爸必須少量多餐才可以,只好聽從了,不然能怎麼辦?!現在老爸甚至還會把最愛吃的"豆花"講成是"粉粿"明明吃的是"椰子糕"卻以為自己是在吃"豆腐"還會一邊吃東西一邊偷瞄我,不然就是乾脆直直的盯著我看,尤其是我有化妝的時候我超怕老爸突然間就不認識我了,所以每次去看老爸都會很緊張很故意的一直問他"我是誰?!"還好,老爸還知道我的名字知道我是誰其實,只要老爸永遠都是健健康康的,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