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房間後老爸變乖了

2010041621:41

 

昨天跟孩子爹跑去安養中心偷看老爸,因為老爸看到我會吵著要吃東西,所以安養中心主任希望這個月我都先用偷看的,等老爸適應環境後,我再光明正大的給老爸看我是無所謂啦,反正我呢只要知道老爸過的好身體健康就好了!!但是最近我耳朶很癢,不知道是不是老爸有再偷偷罵我搞不好下次再見到老爸時,老爸已經忘記我是誰了,那就慘了應該不會這樣吧

 

 

看來老爸真的是比較喜歡四人房的環境ㄟ因為八人房人多嘴雜,老爸以前獨居習慣了,突然跟這麼多人住在一起,或許很不能適應吧換到四人房後,老爸的情緒明顯穩定多了而且四人房後面有一台電視,主任交代那台電視是給老爸專用,所以老爸有電視可以看後就更乖了我看到老爸睡覺睡的很安穩,我就比較放心了!!然後聽主任說一些老爸的趣事,聽一聽笑一笑後就回家了!!目前都是這樣

 

 

現在就等4/27老爸照過胃鏡,確定身體都健康沒事後,我心頭的重擔才會真的放下了但願老爸的身體不要再起波瀾了

 

 

 

dream0911150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