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入住安養中心了(2010.3.18)

2010032221:31
 

dream09110602.jpg

時間:2010.03.18(四)晴天

今天早上八點半左右安養中心就派車來接老爸了!我很奸詐時間快到時才跟老爸說要"搬家"了還跟老爸說房東要把房子收回去不租人了老爸傻呼呼的問我"那要搬去哪裡?!離這邊會不會很遠?!那邊有沒有電視?!...."我就回覆老爸新租的房子離我家不會很遠,有電視也有冷氣....叫他不必太擔心!反正也沒有時間讓他反應因為安養中心的人一大早就來接他過去,一到安養中心,裡面的主任馬上安排人員幫老爸理頭髮剪指甲洗澡..................厚~動作真的好迅速喔

 

我原本以為從此就可以豁然開朗海闊天空了老爸被接到安養中心以後,我就開始整理老爸住過的房間,因為要打掃乾淨還給房東整理打掃雖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想到只整理這一天,以後可以不用再整理清掃了就覺得很開心只是這種開心並不持久因為老爸送去安養中心當天晚上,我跟小兒子去看過老爸回來以後,沒多久,就接到安養中心的主任打電話過來,說老爸吐血了要我們趕過去安養中心一趟,並且要我們迅速將老爸送醫院去掛急診那ㄟ安尼啦我早上才剛送老爸去安養中心準備好命而已,晚上老爸就出狀況了我真的是欲哭無淚ㄟ真是晴天霹靂啊

 

3月18日早上送老爸去安養中心,當天晚上變成送老爸去高醫掛急診,好奇怪的境遇喔急診室的醫生說老爸要辦住院好好檢查和治療然後又因為高醫的病房爆滿,所以必須在急診室等病房最誇張的是連急診室都大爆滿~人滿為患天啊!!同一天生病掛急診的人好多好多喔好可怕!!!我的好命假期瞬間結束,因為我必須陪老爸在急診室等病房順便先治療止血和檢查.................唉~我那ㄟ這尼歹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