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兒子打電話回家關心地震有沒有怎樣?!

2010030423:12

 

 

dream10.gif

今天早上八點19分左右突然發生強烈地震,我剛躺到床上想要睡個回籠覺而已,就被地震嚇到整個人彈跳起來,連乖乖都嚇到發出聲音趕緊飛奔到我身邊ㄟ強烈地震發生前,孩子爹剛好準備出門上班,也還好他還沒出門,不然地震時又剛好搭電梯可是很恐怖的溜真是媽媽有給我們保佑ㄋㄟ

 

因為地震突然來襲,一時之間我們竟然嚇到不知該躲哪兒好都嚇傻掉了說看到家裡面的東西強烈搖晃和掉落,我和乖乖以及孩子爹只敢躲在強壯的大衣櫥旁邊,一動也不敢動好卒仔喔現在回想都覺得很好笑真的是笨到不敢跑出去逃命,且還傻傻的在原地等待地震停ㄟ還好天花板沒有掉下來,不然我們就死定了

 

地震一停,大兒子的電話馬上打進來,問我們有沒有怎麼樣?!這個傻小子雖然有時候很不懂事,但這時候卻覺得他很窩心當媽的就是這樣啦,很容易就滿足~真害大兒子說他們營區不管是1樓2樓還是3樓的,全部都嚇到狂奔至外面的大操場,還一直說好恐怖ㄋㄟ我就笑他,那我們家住12樓的該怎麼辦啊?!怎麼逃啊?!才1樓2樓而已就那麼緊張沒想到大兒子竟然回我沒事幹麻買那高的房子啊?!下次地震若再來要逃去哪呀?!也對厚住在12樓ㄋㄟ若發生大地震時,搭電梯太危險,跑樓梯又太慢......那只好往頂樓逃啦,不然能怎麼辦呢就算像921大地震那樣,房子都整個下陷了,我們至少也不會從3~4樓的房子直接突然變成一樓或屋頂吧921大地震時真的是太可怕了,我親眼看過很多透天厝直接變成屋頂呢~嚇死人了921大地震我們家大兒子921大地震時睡死了,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有大地震孩子爹更誇張應酬喝酒喝到醉醺醺的,醉到無法開車回家,竟然就直接在路邊停車睡茫了所以我們家孩子爹也不知道921大地震時有多恐怖還是看到新聞後才知道有地震且還傷亡很重大ㄟ~真害所以今天的地震真的有把他給嚇到呢小兒子傍晚放學後也從阿罵家打電話回來關心,看地震時家裡有沒有怎麼樣?!哈~終於懂事學會關心家人的安危了耶~真不簡單

 

其實地震發生時,我應該立刻把逃生的大門先打開才對,像這次這樣傻傻的待在房子裡面,其實是不正確的行為要先把大門打開才可以隨時逃命,否則萬一大門被卡死打不開就慘了!!!現在冷靜後思考,就覺得自己早上地震發生時真的很笨很大膽因為笨到不曉得要逃命還好沒發生什麼事情希望地震不要再來了~就恐怖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