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旗山中山公園和孔廟散步&到旗山老街吃許家豆花湯圓

2010052122:25

 


 

時間:2010.5.15(六)

 

從武德殿再往前走就是旗山中山公園了,吃很飽一定要靠散步走路來消化

消化,不然怕會胖死走一走就可以吃更多啦旗山中山公園的石雕很漂

亮,所以我就一直拍,將孩子爹當成背景

▼  這個石雕取名叫做"闔家歡"

▼ 這個景可是孩子爹指定要拍的哦

呵呵~我也來拍一張看誰比較會取景

▼ 從這邊往下拍攝,還可以拍到旗山老街ㄟ

也順便幫孩子爹拍一張

▼ 往上拍也是不錯吼

也幫孩子爹拍一張

▼ 從這邊的樓梯走上去好像是孔廟吧

孩子爹看到樓梯這麼多本來不想走的,說要在下面等我就好但是我威

脅他必須給我努力往上爬不然就............呵呵呵......................

▼ 吼~還給我爬到中途休息~真是"奧少年"

▼ 趁孩子爹休息時,我往下拍剛剛走過的地方

終於爬上來了喘口氣先

爬上來是對的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到更遠更美的風景

還好有點風,不然會熱死

▼ 後面那間應該就是孔廟吧

▼ 看吧~還是我取的景比較好孩子爹都不會取景

▼ 鳳凰花開的火紅很是漂亮

▼ 這張是孩子爹指定要拍的景

▼ 這張是我指定他乖乖站好~讓我拍的景


▲ 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們兩個又走回去逛旗山老街順便找冰吃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 在旗山老街找到這家許家豆花湯圓,看吃的人很多應該是不會太難吃

才對,所以我們就走進來吃吃看

▼ 許家豆花湯圓的Menu,我們點了一碗綜合豆花公家吃

▼ 這個就是綜合豆花,一碗30元

因為中午在里港實在是吃太多了還沒有完全消化,所以吃不太下其他東西,

我們吃完綜合豆花後,只有再去吃一盤臭豆腐(一起吃)就騎回家了,結束今

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