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站到旗山的枝仔冰城吃香蕉清冰&喝古早味紅茶冰

2010052020:09


 無料カウンター

時間:2010.5.15(六)

在里港的趙壽山吃飽飽了以後,我們從里港一路騎到旗山的枝仔冰城

停好機車後,就馬上進去枝仔冰城點清冰來吃也順便休息坐一下

們是點單純清冰而已,可是小姐弄錯了,做成了香蕉清冰,不想麻煩的

我們只好勉強接受實我不太喜歡吃香蕉不過小姐都弄好了,我又

不好意思叫她重做,只錢當作沒事然後我再把香蕉給孩子爹吃

單純清冰一碗只要30元,香蕉清冰一碗卻要40元,只是多了兩塊小香蕉和

兩粒李ㄚ鹹而已就要多10元,那我還是寧願只吃單純清冰就好

 

▼ 這碗就是香蕉清冰  一碗 40元

我發現很多人到旗山玩都會來枝仔冰城坐一下吃冰吹冷氣順便休息休息

孩子爹吃完香蕉清冰後覺得不過癮,又自己跑去買芒果枝ㄚ冰來吃,一支25元,因為只顧著吃清冰,所以我忘記幫芒果枝ㄚ冰拍照了

吃完清冰後,我們兩個又跑去枝仔冰城的隔壁買古早味紅茶冰來喝沒辦法天氣太熱啦熱到真的好想直接泡在冰水裡喔

伯公三代古早味紅茶冰是用袋子裝紅茶的ㄟ而且紅茶裡面真的有小碎冰ㄟ這家古早味紅茶冰喝起來真是好喝~真是透心涼啊~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