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到里港的趙壽山吃餛飩和豬腳

2010052019:15


 無料カウンター

時間:2010.5.15(六)

在楠梓吃完肉圓後,我們騎往里港大橋方向,直奔里港因為想去里港吃

餛飩和豬腳想想我們也已經好久沒去里港吃餛飩了久久來吃一次

也不錯好吃的美食很多,總是要輪流著去吃啊這家趙壽山以前就來

吃過好幾次了,覺得還不錯吃,所以只要有到里港,我們幾乎都是來這一

餛飩,其實是因為我們也不知道里港還有哪家餛飩和豬腳好吃啦

▼ ▲ 這個就是里港大橋啦

▼ 這個就是斜張橋遠遠的還可以看到佛光山的屋頂呢

▼ 這個是斜張橋的延伸

▼ 騎著騎著里港就到啦,趙壽山餛飩也到了很好找的,就在交叉路口而已

趙壽山的菜單

我點了兩碗餛飩湯,粉香腸,粉腸子,麻油米血,涼拌粉肝還有水煮豬腳點完菜等候美食上菜

看店家拍的斜張橋夜景漂亮所以翻拍,結果差好多喔

▼ 涼拌粉肝  一盤50元  我最喜歡吃這道涼拌粉肝了

▼ 麻油米血 一盤50元  好吃

▼ 水煮豬腳 一盤80元  不錯很軟嫩而且不油膩~我喜歡

▼ 菜一送上來,孩子爹就迫不及待的先吃了

▼ 粉香腸 一盤50元  好吃

▼ 粉腸子  一盤50元  好吃 我喜歡這道

▼ 只差餛飩湯就全部上齊了

▼  餛飩湯終於上來了

哈~兩個人叫這麼多~也不知道吃不吃的完

▼ 呵呵~真的一桌滿滿ㄟ

▼ 餛飩不但看起來好吃而已,吃起來真的是人間美味我喜歡

我們兩個最後把這滿滿一桌的東西全部都吃光光ㄟ 

吼~吃的好撐好飽喔真害~又要肥死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