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4(大年初二)遊壽山動物園(二):象龜.袋鼠.鴯鶓.大公獅&母獅

2011021620:28

亞達伯拉象龜好可愛喔


象龜繞場一周後會排排靠睡覺休息ㄟ

接下來是蘇卡達象龜>>>龜殼身上有三角錐突起物


鴯鶓>>>看起來有點像鴕鳥

孩子爹走累了坐在椅子上休息等我

可愛袋鼠好像正在度辜呢

袋鼠抓癢動作跟狗狗一樣ㄋㄟ

咦?!袋鼠要跳去哪?!


原來是肚子餓了想吃東西喔


我呢是邊走邊看邊拍照,孩子爹則是一路上走馬看花不停的等我


壽山動物園最受歡迎的除了小獅子還有大師子哦



公獅子和母獅子分開隔開養>>>所以現在公獅要去找母獅了

母獅好慵懶喔

公獅母獅隔開用鐵柵門隔著>>>可能怕常常上演"妖精打架"戲碼吧


哈~我拍獅子拍到忘我~孩子爹又無奈的坐下來等我了真是乖巧ㄋㄟ


待續哦^_^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