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の大年初八

2010022421:51

 

 

dream15.gif

時間: 2010.2.21(日)

農曆正月初八

 

今天是過年假期的最後一天,也是學生放寒假的最後一天了!!早上起床去幫老爸買早餐時才發現帶錯錢包裡面的錢根本就不夠買早餐還好早餐店的老闆願意讓我賒帳,不然我就糗大了所以啊~天天都跟同一家早餐店買早餐買到認識就是有這個好處啦當然囉~我一定會還錢的,因為我這個人不喜歡欠人情午餐後,我跟孩子爹載著寶貝狗乖乖一起出門撈撈ㄟ已經好久沒有帶乖乖出去跑步走走了,覺得牠好可憐喔所以我們在過年假期的最後一天良心發現,決定和孩子爹好好的帶寶貝乖出去玩一玩乖乖知道我們要帶牠出門又跑又跳又叫,興奮的跑過來跑過去,還一直猛搖尾巴,真是的,就出個門兜兜風而已有那麼開心嗎可見啊~我已經有多久沒有帶乖乖出門了,真是汗顏啊我們從火車站一路騎到小港機場對面的高雄公園,讓乖乖在高雄公園裡面盡情的跑步,看乖乖跑到氣喘噓噓連舌頭都脹大了卻還不肯上車,就知道牠有多愛跑步了之前帶乖乖去墾丁爬社頂公園時,都是牠在帶路走在最前面ㄟ,沒看過這麼愛走愛跑愛運動的狗狗ㄋㄟ而且乖乖很棒哦,都不會像以前養的狗狗一樣,走累累時會抱大腿耍賴皮要人抱抱ㄟ乖乖也很巴結ㄋㄟ,每次出去都是自己全程走透透,跑累或走累時還會自己休息一下ㄟ,好可愛喔,唉唷~怎麼會那麼可愛啦為什麼會專程騎機車載乖乖到小港那邊勒?!因為孩子爹要到小港的一間紅螞蟻鞋店買鞋子,而且一次一定要買2雙才行,買一雙原價,買第二雙則只要再多200元就可以了,等於55折,所以才會專程騎去小港買鞋買完鞋子後,我們接著又騎過港隧道到旗津玩~很厲害吧因為乖乖也很喜歡在沙灘上跑步,所以就一次讓牠玩個夠囉^_^且大概是過年假期最後一天的緣故,所以旗津的遊客多到嚇死人好擠喔!!我們還從旗后燈塔一直走到旗后砲台ㄟ很多遊客看到乖乖都很好奇,一直在猜牠的品種,竟然還有人說乖乖是大臘腸狗ㄟ真是好笑要是乖乖是大臘腸狗早就出名了,因為根本就沒有這個品種嘛開什麼玩笑~我們家乖乖可是隻獨一無二的狗狗呢從旗後砲台下來後,我們又騎到萬二海產店買海鮮料理包回家吃,然後再從過港隧道騎回去市區,結束年假最後一天的旅程回到家後小兒子幫乖乖洗澡,我則負責幫乖乖吹乾毛髮乖乖大概是累壞了,竟然被吹風機吹到睡著ㄟ~好可愛喔洗完澡後的乖乖好香好帥喔總是會讓我忍不住把牠輕輕的抱在懷裡惜惜每次看著乖乖可愛的臉龐,我就覺得好幸福也好滿足喔真不容易ㄟ,漫長的年假終於結束了,我啊~終於可以輕鬆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