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の大年初七

2010022417:38

 

時間:2010.2.20(六)

農曆正月初七

 

很難得今天終於看到出太陽了,趁著好天氣,中午和孩子爹去家樂福成功店的異人館用餐,我點鱸魚火鍋+蔓越莓冰沙,孩子爹則點極品泡菜火鍋+芒果冰沙在等候餐點時可以先看看店內的雜誌,或什麼都不做只是聽音樂看看路人,異人館沒有限用餐時間,隨便要吃多久要坐多久看多久的雜誌都可以,反正異人館的服務生不會趕客人所以到異人館用餐讓我覺得很放鬆很悠閒,這也是我喜歡去那邊吃飯的原因雖然覺得異人館有點給它小貴,但還是會想常常去光顧,反正是去那邊吃氣氛的到異人館吃火鍋其實並不划算因為料不是很多,要吃就要吃牛腩鍋或其他比較特殊的餐點,才會覺得物超所值餐後有附布丁和超大杯的飲料(任選),其實才是我最喜歡的最喜歡吃異人館的冰沙了,不但超大杯,而且最上面還有一大球冰淇淋ㄟ,味道也很濃郁,真的是很好吃ㄟ用完餐後,我跟孩子爹去參觀一下人家介紹的安養中心環境裡面的活動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很乾淨也沒有臭味異味,服務人員們也都很親切有禮貌裡面的老人家也都乾乾淨淨的安養中心一間房都是住8個人,一共有8間寬大的房間,睡床是像病床一樣的那種床,裡面有電視也有冷氣,感覺還不錯但我發現女生住的有6間且還滿房ㄟ男生住的卻只有2間且尚有空床位,問安養中心主任,她告訴我,那是因為現在的社會女生都比較長壽天啊~原來是這樣喔!!那太長壽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勒這家安養中心包三餐伙食包住,也包洗衣洗澡,連刮鬍子理頭髮甚至是尿布都包ㄟ況且離我現在住家也很近,所以我決定房租合約到期後就把老爸送過來這裡,這家安養中心不錯,還有提供"接"的服務一個月18500元+保證金5000元,送老爸過來這邊我一個月大概要多花6000元的開銷但是我可以落的清閒,精神壓力也可以舒緩改善,不必再半夜聽到一點聲響就得爬起來,也不必擔心老爸常常半夜來敲我房門無理取鬧了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可以一夜好眠,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了況且安養中心就像個大家庭一樣,我相信對老爸的身心靈應該會有幫助才對,不然他住在我這邊太無聊也太寂寞了這樣也好啦,對老爸對我甚至對鄰居都好決定好方向以後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裡舒服多了,就連呼吸也都暢通了說終於將心中的大石頭變成小石頭,壓力呢是一定還會有的,但可以減輕很多,目前能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dream0911150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