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 我們在太魯閣峽谷走走又停停

2009020219:47

 

2009.1.21(三)晴天

 

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後,我相信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走走又停停因為太魯閣峽谷實在好漂亮,讓人忍不住想駐足,讓人不由的都會自動停下腳步,專心欣賞這巧奪天工渾然天成的大自然美景然後拿起數位相機努力的拍個不停我就是這樣

我阿爸說 "阿看來看去不都是山嗎幹麻車子還要一直往前開下去"

遇到不解風情的老爸~不懂欣賞美景的老爸~當他一直盧我趕快離開到下一個地方時我只能很用力的告訴他"今天只走這裡只玩這裡~其他我哪裡都不去"然後任由他悻悻然不然再被他老人家給盧下去~我會抓狂我會起笑的

我真不懂老人家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台灣不就是山水海邊花草樹木夜市老街而已咩

老爸總是希望我帶他出去玩,結果真的出門玩了,卻又喜歡嫌這不好玩那也不好玩,搞的我們也快玩不下去了愛心耐心關心用心孝心我已經努力在做,體貼和包容我也一直都有,每次出門前也都有先叮嚀和知會他老人家要玩些什麼看些什麼........老爸都沒意見所以才出發,但是等到了目的地,老爸的意見就會多如貓毛變成他不想玩不想看的我們就不能玩也不能繼續看下去,他不想吃的我們也就不能吃害我們每次開開心心帶他出去玩~搞到最後都會弄得很掃興的回去

現在我學乖了當他不想玩不想看不想吃的時候~我就請他坐在車上等或在旁邊坐著休息等我們

用餐時先陪他吃完他想吃的東西~然後我們再去吃我們自己想吃的

雖然這樣做老爸還是會碎碎唸,還是偶爾會生氣碰臉

但這是我目前唯一想到可以讓我們自己不掃興的做法只好偶爾委屈老爸來成全一下我們自己囉老人家其實也是需要再教育的

 

美麗的峽谷風情~吊橋好像不能下去走因為都沒看到半個人走下去

這邊很多遊客駐足ㄟ

拍拍拍~拍不停

走遠一點再拍一張

老爸很難得肯下車看看

這裡是除了長春祠以外老爸肯下車走走的地方

河谷真的很美ㄟ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但遊客也不少ㄟ

我也想用攝影的~但是怕電池會沒電

這峽谷簡直美呆了

趁著沒車叫宇站出去給我拍照

難得老爸肯下車走走~我叫他跟小宇在那邊等我就好~我自己走回去停車的地方開車來接他們

老爸幾乎都是待在車上等我們下車看風景拍照居多

居然有很多人騎機車ㄟ

拍一下照表示到此一遊囉




峽谷美吧

超級激流ㄟ


臭宇總是利用我在講話或唸他時亂拍個不停~都不會抓表情

連遊覽車也是走走停停呢只是我們自己開車比較自由不必被限制時間

峽谷風景真的很美

拍個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