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5行程最後從台中回高雄

2008120618:26

最後一天終於可以睡晚一點再起床了因為今天就要結束這幾天的旅程回高雄啦一趟旅行車子報廢原本開車出去卻換成坐火車回去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昨晚到逢甲夜市大吃特吃還記憶猶新呢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只好下次有空再安排來一次美食之旅囉吃完飯店早餐後又回去房間看電視發一下呆睡個回籠覺然後到快退房時間了就出發往火車站去準備搭火車回高雄原本想坐公車去火車站的於是用走路的出來大馬路找公車站牌,可是天氣太熱,爸跟兩個小子走在後面一直抱怨連連不斷問要走去哪啦還要走多久啦?到了沒啦?..........被他們煩死了只好請遠見飯店幫忙代叫計程車等叫好車了才發現公車站牌就在對面,生氣ㄋㄟ害我還要多花計程車費從文心路跟西屯路的交叉路口開始坐計程車然後順著成功路開到底就到台中火車站了,車資160元然後就進去買火車票,自強號由台中到高雄全票470元半票235所以又花1645元買火車票因為快中午12點了,所以就順便到7-11去買便當上去火車上吃可是爸又唱反調了,說7-11賣的便當他都不喜歡吃要上去火車上再買我有些生氣了就告訴他若火車上沒有賣便當看他怎麼辦就餓回高雄再吃不可以生氣抱怨固執老爸說火車上一定有賣便當啦只好隨他不然怎麼辦?誰叫他是我老爸

結果上去火車上一直到快下午1:30時才有小姐推著車來賣便當固執老爸都不敢喊肚子餓ㄟ且很好笑的是只有排骨便當且還跟7-11賣的排骨飯一模一樣看爸還在猶豫要不要火車小姐也在等他,我就告訴爸再不買要餓回高雄囉爸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起一個排骨便當我又多買一盒台中的太陽餅要回去吃,共310元下午2點多就到高雄火車站了,真是快要是搭統聯客運可能還在塞車吧但是火車快卻好貴喔到高雄後叫兩個小子先回家去,我則繼續搭車送爸回鄉下等送爸回家後我又繼續搭車坐回高雄坐車坐一整天好累喔可是又不想馬上買車,等股票大漲再考慮買車吧現在沒車了反而覺得好輕鬆呢只是出去玩不方便罷了

回到家後只有一種感覺---->好輕鬆啊!!真的回家真好

另外,在火車上買的台中太陽餅真的好~難~吃啊以後再也不買台中太陽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