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六福村之旅

2008120618:03

今天一大早起來吃完飯店的早餐後就搭計程車到火車站旁的客運站坐車去六福村從飯店到客運站計程車費要200元好多國中生也要去六福村,所以9:25這班車是客滿的我買了三張全票一張半票共322元結果還沒11點就到六福村門口了~算瞞快的說

排隊的人好多喔

老爸一直看著兩個小子玩的風火輪老爸只敢坐旋轉木馬

別懷疑這是要進去六福村售票亭前的廁所呢蓋得很古色古香吧

哈~天氣太熱陽光好強,小宇眼睛都睜不開了呢===>呵呵臉好像有點臭說

固執老爸不敢玩只好坐下來看人家玩

空中踩腳踏車對有懼高症的人來說真的有點恐怖我就好害怕!老爸都不怕ㄟ真不簡單

搭遊園火車和遊園巴士玩賞六福村真不錯~不然六福村那麼大會走不完的

可愛活潑的駝鳥

可愛的長頸鹿

大野牛

山豬和山豬小孩

犀牛

斑馬

好漂亮的白老虎喔

我很聰明把多出來的一張全票賣給別人700元然後再去買一張優惠票399元給老爸用這樣可以賺一點差價然後就進去大玩特玩了==>二個小子啦我跟爸怕怕只敢看人家玩有玩旋轉木馬和急流泛舟,空中踩腳踏車,...........還有搭遊園車和遊園火車逛動物園比較不刺激的都有玩比較刺激的都看人家玩聽別人的尖叫聲兩個小子倒是玩得渾然忘了我們的存在且還有的一玩再玩都不肯停,真是夠了尤其是玩風火輪簡直是玩上癮了,叫都叫不走............

漂亮的車車

漂亮的販賣車

每次帶爸出去玩遇到吃飯時間就是我們的夢靨爸太挑食,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有時真的會被他給氣死跟他說過出來玩要隨和,不要太挑食物吃,不然會餓死可是老爸他就是很固執一定要吃他想吃能吃的,因為他怕亂吃會便秘所以每次帶他出去玩總會因為吃飯問題而跟他鬧不愉快冷凍的不吃,太硬的不吃,油炸的東西不吃,菜不吃肉不吃.......只吃粥麵米粉肉羹魚湯之類的.......偏偏遊樂區的東西幾乎都是油炸物,貴又難吃我們可以隨便吃吃了事爸卻一定要吃麵還要配湯還不可以加胡椒跟辣椒真是敗給他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賣麵的--->海鮮炒麵也被他嫌到臭頭說麵太乾太硬所以點了兩碗貢丸湯給他配麵吃,三粒貢丸50元真的是搶錢炒麵更是陽春還海鮮炒麵勒連肉末都快看不到勒都是高麗菜和黑木耳絲紅蘿蔔絲這樣也敢賣100元真是黑店我跟小孩都點雞肉焗烤飯只有兩塊小雞肉塊跟一盤飯加起司下去焗烤完全沒有任何配料和菜這樣也賣100元厚~遊樂園內的東西幾乎都是貴又難吃簡直是開黑店

老大很假大喊"救救我"

大烏龜是假的啦

因為出六福村時已經晚上6:25了,最後一班客運5:25已經開走了所以只好搭計程車回去新竹火車站在SOGO百貨下車共800元車資原本想在SOGO百貨樓上用餐,爸又不肯堅持要去城隍廟那邊吃,兩個小孩氣到不想理阿公因為阿公害他們不能吃大餐所以只好從SOGO走路到城隍廟爸可能不知道還有一段路所以走到臉好臭今天在六福村已經走一整天了很累,又累又餓又熱所以臉臭到不行兩個小子也臭臉沒辦法咩誰叫他是阿公~是長輩呢只好多順著他囉

好不容易走到城隍廟,爸又堅持要吃跟我們不一樣的這次我們母子三人也堅持不跟他妥協我們要吃蚵仔煎和綜合魚丸湯爸就生氣的自己去吃他想吃的那一攤好笑的是等爸吃完回來後我們的蚵仔煎還沒來只有湯先來等好久哦.......呵呵,爸一定氣炸了

吃完後又買炸雞肉和薯條飲料要回去飯店吃可惡!連住兩天飯店,昨天有派車接送,今天卻說車子人已經額滿了要我們自己叫計程車坐回去飯店害我又多花兩百元,真是讓人生氣回去飯店後打包行李和報廢汽車上拿下來的東西,拜託福泰飯店明天幫我叫大榮貨運過來托運將東西托運回高雄大榮貨運站,自取到付因為明天要去小人國玩怕東西行李太多不方便今天大家大概都玩得太累了,所以幾乎都是看著電視看到睡著呢!!!哈~我也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