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高雄-清水休息站-新竹福泰飯店

2008120617:30

終於等到小孩放暑假了,所以決定帶爸跟二個小子到新竹玩,開開心心的出門吃了麥當勞的早餐後就去鄉下載爸,開著OPEL CORSA就這樣從高雄往新竹出發了一路上風和日麗也很順利,因為小宇想看鯊魚所以就一直開南二高,想說到清水休息站時再休息可是快沒油了!就先下去交流道附近先加油順便上廁所,加滿油後再開上南二高,誰知道沒多久就看到清水休息站了早知道清水休息站就快到了我就不必先下去交流道去加油了,真是

到了清水休息站停好車後就進去吃午餐囉我們點了類似韓國的牛肉鍋燒飯,有鍋巴燒焦的那一種,天啊!真的又貴又難吃,牛肉也沒幾塊,飯又硬又乾,還會辣二個小子辣到要去買飲料來配才吃得下去,我吃到牙齒痛就索性不吃了爸比較聰明點肉羹米粉,看來還可以,因為爸牙床不好不可以吃硬物,所以很挑東西吃,這次他竟然有將肉羹米粉給吃完真是不簡單吃完難吃的午餐後買買零食和飲料,上上廁所後就又繼續開車上路了..........

 

南二高清水休息站內

南二高清水休息站外面

滿載而歸的零食

固執老爹於清水休息站內的商店區拍攝

原本還很高興自己開那麼快才下午兩點多就開到新竹了沒想到車子竟然給我出狀況就在香山交流道過一點點時,車子的燈竟然全亮了且好像沒動力突然熄火了我嚇死了趕快慢慢滑行到路肩停車,結果車子它就再也發不動了還好剛好有一輛拖吊車從香山交流道上來巡邏,看到我們停在路肩,他就下車來查看,還幫我巡車,弄了快半個小時他告訴我還是得拖去給修車廠看不然一直耗在路肩也不是辦法,且若警察過來還會開罰單只好花1500讓他拖車去修車廠我們四個人都坐在車上讓他直接拖車下去香山交流道一家7-11旁的修車保養廠,老闆檢查老半天,原以為是沒電最後發現是啟動的馬達已經整個絞死鎖死了要換新的要很多時間且可能還要花三萬多若拖車回高雄大修光拖車費就要一萬多了天啊!!當初買這台車是中古車,花了我十二萬多前前後後也修理換零件又花了好幾萬出發前幾日也才保養車而已,小白曾經陪我上山下海到處趴趴造的,都表現的很好很棒啊怎麼這次會這麼倒楣啦

於車內向外拍攝拖吊車的拖吊情形~心中很忐忑~一直擔心小白修理起來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了

最後保養場的老闆建議我乾脆直接將車子報廢不然車子要賣也沒有人會買,修理也不划算不得已聽從老闆的建議讓他幫我拔車牌以便日後回高雄時去辦理報廢沒想到歐寶(OPEL  CORSA)的車那麼爛以後快10年的中古車真的都不敢再買了還好老闆人很好先給我8000元的報廢金還說還有1000元的報廢獎金等我去正式報廢後會收到支票然後就整理車上還要用的東西裝箱,將行李全部拿下來,請老闆幫我們叫車直接去新竹福泰飯店check in唉........原本規畫好的行程全毀了又得重新安排快瘋了我可是飯店都已經訂好了錢也都付清了,只好忘記不愉快繼續努力的給它玩下去

還好新竹福泰飯店房間很大很棒還有兩台電視,22坪的行政套房我們給它住四個人我睡三人座的沙發,爸和兩個小子則睡在加大床好棒還有大冰箱和微波爐等,有個簡易的小廚房還有餐桌椅我是買東森旅遊套劵平日住宿一晚22坪的行政套房加兩張六福村門票加送城隍廟小吃劵兩張(有米粉肉圓貢丸湯),一張劵共3980元,我買2套所以可以住兩晚有4張六福村的門票4張小吃劵晚上7點時福泰飯店還叫車送我們去新竹城隍廟那邊吃小吃ㄟ不過我們都不覺得好吃,因為米粉好粗,肉圓好油膩,只有貢丸湯勉強還可以隨便吃一吃後就去買飲料,然後走到火車站那邊看客運怎麼坐去六福村每天只有早上有兩班車到六福村最早的是9:25然後是10:30全票價92元半票46元看完後又走回去城隍廟那邊買飲料等飯店派車來接我們回去回房間後大家都累了,看電視吃東西,洗完澡後就都睡覺了期待明天的六福村之旅

新竹福泰飯店房間內客廳~很棒吧三人座的沙發就是我當晚的睡床

新竹福泰飯店的外觀

飯店房間內的簡易廚房我們只有用到冰箱~冰飲料和礦泉水

福泰飯店的房間內的大床~很大ㄟ~可以睡三個人

由房間內的餐桌往大床拍攝過去

大床旁的沙發搖椅躺起來還蠻舒服的呢

飯店房間內客廳與簡易廚房餐桌相連

客廳內有一台大電視~大床那邊也有一台大電視哦我看電視看到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