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乖法寶

2008121314:35

這個空的寶特瓶罐裡面裝有很多的BB彈~這可不是乖乖的玩具唷這是用來遏止乖乖吠不停或不乖時的道具只要有陌生人接近家外面或電梯附近,乖乖很敏感會一直吠,乖乖會分辨是鄰居還是陌生人ㄟ,是鄰居乖乖就會很安靜但是遇到有陌生人乖乖可是吠起來很凶悍的寶貝乖乖可是很會顧家的曾經有送新冰箱來我們家的兩個年輕壯漢被乖乖爆衝狂吠嚇到差點尿褲子還有來收保險費的人也被乖乖狂吠嚇到乖乖是標準的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啦雖然乖乖不會隨便亂咬人~但是出外遊玩時常有陌生人會想要摸乖乖乖乖不隨便給陌生人摸ㄟ~會很生氣抓狂做勢要咬人蠻兇的ㄋㄟ~連我都被嚇到勒平常放假時~如果我們都還在睡覺~遇到乖乖在吠很吵這時候只要拿出這一罐~乖乖就會害怕就會冷靜了我都直接把這一罐放在大門口~這樣乖乖就不會過去大門口那邊聞而吠個不停了還有當我想要休息安靜時~若乖乖一直盧小小的想要跟我玩拉扯遊戲~只要我拿出這一罐乖乖就會瞬間恢復理智勒真是超好用的治乖法寶這是看電視學來的~真是太好用啦

狗狗怕吵~對聲音其實很敏感~所以比牠吵的東西狗狗就會害怕像打雷放鞭炮時~乖乖都超怕的所以乖乖才會對這罐BB彈那麼畏懼~因為這罐BB彈搖甩起來時真的很刺耳現在只要把這罐放著~乖乖就不敢過去跨雷池一步勒~超好用的BB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