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的幸福

2009101218:11


假象的幸福


 

女人總是不斷要求著另一半,

以為習慣會成自然,殊不知人的本性並不會因為習慣而改變。

 

為了我們的愛情加溫,你每天都要寫一封情書給我!

情人節快到了,我想要一隻泰迪熊可以陪伴我。

我朋友的男朋友每天都會打電話叫他起床耶!我也要...

每個假日你都要帶我出去玩。

我要你....要來的真的會幸福嗎?

或許,在朋友的眼中,你似乎很幸福,

老是說著他好體貼、好浪漫,

但是,卻不知,這一切都只是你要來的假象而已。

 

很多事,都是要出自於對方內心的,

他真心的想為你付出,這樣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幸福,

倘若,對方只是迎合你的"要求",這樣的幸福只是一個表面罷了。

每個人個性與成長背景都大不相同,

有著缺點卻也帶著優點,倘若只是一味的壓制著他、期望著他,

時間一久,他的本性還是會險露出來。

人並非完美,努力的塑造一個完美的假象,

只是讓彼此雙方都辛苦而已,時間一久,

就如同一條彈性疲乏的橡皮,再也無法掩蓋。

 

一段感情最美就在於曖昧不明時,

因為,追求你的男人總是會使出混身解數的對你好,

每天送早餐、陪你吃午餐、晚上溫馨接送情,

夜夜陪你聊天到天明,假日帶你出國又散心。

這只是一個技倆,因為,他們為著一個想要得到的東西努力著,

但得到了,這樣的溫度可以維持多久,真的比中樂透還難。

所以,了解對方才是最佳的良藥。

太多炫耀的外表,只是為了掩蓋醜陋的內心,

一個真正好的男人,他會讓你看見,他的努力與用心,

或許,他不懂得去營造那麼多的假象,

或許,他的浪漫比不上人家的燭光晚餐,

或許,他的財力也比不上人家可以常帶你出去玩。

但是,

你可以從他的手心溫度,感受到他的溫暖,

你可以從他的眼神關愛,體會到他的用心,

這樣的愛情,是否比童話故世踏實了許多。

白馬王子,終究只是一個故事,現實中,

一個願意照顧家庭,有責任心的男人,

是否比白馬王子可靠多了呢?

 

或許,我總是把男人看的很壞很透徹,

那是因為我遇到過許多壞男人,

當然,天下的烏鴉並非一般黑唷!

別急的否決掉身邊的人。

當還沒陷入愛情裡時,

站在外圍先好好的了解與觀察他,

因為,假裝的好是不會長久的,

真正關心你的人,才能帶著愛去體諒你到永久。

不要浪費自己的愛,因為,

一段優質的愛情,會成就雙方的美好回憶,

一段不優的愛情,只會讓你的回憶多了污點。

愛情的力量是很偉大的,不要以為只有他有資格擁有,

失去了,你只不過是讓你的愛去溫暖更值得的人,

愛情要成為你人生中的助力,而非阻力。

當你發現,你談這段感情時,壓力大又傷心難過,

而對方又幼稚的每天都無聊到天天黏著你,沒事做,

或許,你該想想這段感情是否要產生離開的念頭,

因為,倘若他真心的愛你,我相信他會把給你幸福當成動力,

努力的工作,只想把你娶回去,倘若他每天都是在玩樂而已,

這樣的男人到底哪裡有你愛的意義。

 

愛情要談的健康,好的愛情是可以讓你每天充滿活力,

因為,為了你與他的夢想一起努力。

不健康的愛情,只會讓人每天流淚傷感,

為了他而費盡心思,或是每天只想著玩樂,

沒有規劃,這樣的人生真的很不可靠。

 

希望大家都可以談一段優質的愛情,

不論是結婚與否,要用體諒去代替寬恕,要用耐心去取代責罵,

要用真心去體會身邊人的好與看清男人的好壞,

讓自己不要受傷,這才是愛情裡最重要的課題唷!

愛情學分我們都在修,都要學習著更愛自己,才有籌碼去愛別人。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05112099-lovestory

※此為雨瞳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檢舉唷!※



  •   航母浪人 於 2018-08-03 12:30 1F
  • 曾經有一段時期,我想當老師,因為老想知道小鬼們的內心想著什麼東西,
    看過了您的日記,發現想象中的美滿愛情並不存在,大部分都是牛頭馬嘴的配合,
    理由很簡單,只要兩個人的性格加上環境的特意糾纏,於是小到笑死大到救傷車
    的無奈就會在漫漫人生路里隨時候教.. 哈哈,所以嘛...假象就是幸福,幸福就是
    假象.. 兩者之間就是糾纏不清,原本已經登出,看見您的文章,又回來水樣的手癢,
    謝謝信息,敬祝生活涵蓋著假象的幸福.始終萬事如意,把握那假象,幸福只在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