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乖的零嘴

2008121216:04

以前只要出門逛街買的幾乎都是小孩子的東西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穿的現在出門卻變成只會買乖乖的東西餅乾啦~玩具啦~潔牙棒~潔牙骨~牛奶骨~牛皮骨...................幾乎看到就會想買小兒子和拔拔都說我現在好偏心我覺得他們很奇怪ㄟ都那麼大的人了還這麼計較要分給他們吃他們又不要真的是很難侍候ㄟ

碎牛皮骨~這種乖乖比較不愛吃好奇怪ㄟ~依樣都是臭臭的呀~怎麼乖乖分辨的出來勒

乖乖很愛吃旺仔小饅頭ㄟ當然我跟小孩們也喜歡吃~會分食

這個也是乖乖的最愛之一喔聞起來臭臭的耶~不知道為什麼狗狗啃的下去

煙薰牛皮骨~乖乖在啃它的時候好可愛喔~都會用雙前腳直立夾住以方便嘴巴啃咬呢

骨頭餅乾泡牛奶或直接吃~乖乖都喜歡~這個我會分食

骨頭餅乾很便宜ㄟ~所以我一次都會買個五包以上回家

潔牙棒乖乖超愛一支特價20元=5支100元~我都各買五支

這是乖乖最愛吃的牛奶骨一支將近40元

每次一拿出牛奶骨~乖乖的眼中就只有它

剛開始會溫柔的輕咬

然後會開始有拉扯的動作

每次我都會故意跟乖乖玩拉扯等到快被乖乖咬到手了再趕緊放手不然乖乖可是會連手和牛奶骨都一起咬下去的~呵呵~貪吃乖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