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3到85大樓金典酒店的39樓柏麗廳用餐~幫姐姐慶生^^

2013010718:07


2013.1.3到85大樓金典酒店的39樓柏麗廳用餐~幫姐姐慶生^^

漾自從去年2012.9.11晚上和同父異母的親姐姐相認後,除了有一起出去吃過幾次飯外,平常彼此其實很少連絡

所以,今年新的一年,剛好遇到姐姐1.3國曆生日>>>漾就找藉口約姐姐出去,請她吃頓飯順便幫她慶生就是怕姐姐的生日會過的很孤單

雖然漾家是沒有在過生日辦慶生的,但還是希望跟姐姐相認後,能在姐姐的生日這天,我們兩個姐妹可以一起開開心心吃吃飯聊聊天

漾並不是一個會很主動的人,相信姐姐的個性也跟我差不多吧所以創造姐妹倆的"相處記憶",讓彼此有機會可以更認識彼此,其實很有必要於是,想到什麼就去做就對啦,漾可不想有遺憾,只是很真心的希望姐姐能夠開心罷了就算開心很短暫,但總算有開心到啊

姐姐老是說"認她這個姐姐無三小路用"(台語)~讓我很驚訝那我呢???我這個當妹妹的又對姐姐有什麼助益呢(汗顏~~~)

我還好,還算是生活無慮,因為我有伴有人養我可是姐姐沒有結婚,雖然有跟室友們同住一起,但還是得自已一個人孤單奮鬥獨立過生活漾其實也無法怎麼幫姐姐啦,就只能偶爾請姐姐出去吃吃飯,藉機了解她的近況.....所以,漾其實也很擔心姐姐會覺得認我這個妹妹"沒什麼路用"因為姐姐常常這樣對我說>>>讓我不自主的會反過來想像

親戚們,或是兄弟姐妹之間,一定要對彼此很有幫助很有路用才算是親人嗎???那漾跟姐姐相認之前,也不覺得親戚們對我有何助益啊因為漾自己也並沒有特別去幫親戚們做過什麼啊大家都有各自的家庭有各自的生活要過,除非婚喪喜慶會突然有連絡外,親戚親人之間其實還蠻"陌生"的!!!(對漾來說)漾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特別討好或接近那些所謂的親戚親人們ㄋㄟ反正,自己的日子就要自己過好,是我的想法,因為別人並不能幫我過

所以啊~漾希望姐姐別老是想太多才好

 

▼以下是從85大樓的39樓往下拍的高雄港美景





 

看完美麗高雄港景照後

 

漾祝大家~

 

新年很快樂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