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の前一天

2010022216:52

 

時間:2010.02.12(五)

天氣:晴天~晚上轉冷

今天是除夕的前一天,也就是農曆的十二月二十九日對我來說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只是大兒子很過分昨晚(2/11)休假把包包拿回家裡一放後,馬上又下樓拿朋友的包包上來放然後就說要和當兵的朋友一起出去玩通宵唱歌喝酒聊天啊什麼的....說完後人馬上就"飛奔"出門,一直到今天中午後才回家"睡覺補眠"我覺得當兵好像是在當米蟲對男孩子真的一點長進幫助也沒有反而會因為在軍中結交到太多同袍放假就常常吃喝玩樂瘋在一起,搞的軍中的零用錢自己都不夠花,還要伸手跟老媽我要錢當然啦我是不可能會給米蟲錢拿去吃喝玩樂的,因為我的錢也是辛苦錢要吃喝玩樂也該由我自己先吧所以趁大兒子回來睡覺補眠剛好可以顧家順便陪乖乖,我跟小兒子就溜出去"和春戲院"看電影啦剛好碰上和春年度換卡,買一張卡100元還可以免費看兩部片卡片剪洞後,就會變成優惠卡以後憑優惠卡看兩部片也只要70元就可以了,真是划算雖然和春上映的都是二輪片,但對我們來說反正沒差,對窮學生來說就更棒了以前當學生沒什麼錢,所以都喜歡和同學一起到和春看電影,反正沒看過的片就當做自己在看首輪片看一看開心就好囉我跟小兒子這次看的是"第九戰區"和"重案對決",所以我買了兩張和春卡200元,還在和春對面買鹹酥雞進去邊看電影邊吃,一直以來都是這種習慣,看電影配鹹酥雞才會對味只可惜第二部片"重案對決"我們沒看完正精采說!!因為孩子爹下班後回家找不到我們兩個,所以就索命連環叩知道我跟兒子跑到和春看電影還給我虧,真是掃興不過也因為看看時間該是去幫老爸買晚餐了,所以只好沒看完就先離開沒想到一出電梯門就覺得好冷,我跟小兒子下午出門時明明就還很熱啊所以就穿的很單薄,沒想到晚上會這麼冷我跟小兒子兩個真的是一邊發抖一邊騎車去買東西,一路顫抖回到家的先去幫孩子爹買飲料,再去幫老爸買晚餐和冬瓜茶!!還好,孩子爹他買了一整隻烤鴨在家裡等著我們回去一起吃ㄟ,算是電影沒看完的一種補償吧呵呵~好像漸漸的感覺有過新年的樣子勒漾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