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清境農場喔~

2010012917:48
 

以前只要我心情不好,我就會開車載著家人一起去清境農場度假散散心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只要看到清境農場的山巒和美景,我的心情就會變得開朗些,很神奇吧

現在因為老爸已經無法再出遠門了,所以我也只能看著之前去清境農場玩的照片過過乾癮 想必現在的清境農場一定更美了吧

每次去清境農場的路途上,總是會順道遊集集和日月潭,逛逛埔里酒廠,然後買一大堆吃的上去民宿,邊看電視邊打牙祭且回程一定有一個晚上會入住廬山溫泉區,泡泡湯吃吃溫泉蛋和山產

現在我在打字PO文章,心思早已經飛到清境農場去看藍天餵綿羊啦像狗狗一樣會黏人要東西吃的羊咩咩看過嗎到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走一走,就會看到一堆羊咩咩追著人跑啦餵食羊咩咩時會讓人感覺很輕鬆很開心看著藍的不像話的天空和山巒美景,更會讓人不由的覺得心懭神怡這就是我喜歡清境農場的最主要原因

到清境農場玩也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山上的水果和蔬菜,還有烤山雞和山豬肉..........哇~好想念啊~都快流口水啦還有~美麗的小瑞士花園,小朋友在花園裡面可以餵鴿子和兔子以及鴨鴨和魚魚喔

到清境農場早早起床還可以看到美麗的雲海ㄟ,真的好美好美喔難怪遊客總是多到不像話還有啊~清境農場萬大湖的夕陽真的好美好美

唉~不行了不行了,鬧鐘響了,我要停止幻想囉因為啊~我要趕快出門去幫老爸買晚餐"米粉湯"了,我老爸可是看"天色"吃晚餐的,太晚去買他愛吃的"米粉湯",他老人家可是會給我"臭臭臉"的嗚~我好怕喔~~~~~~

 

本文章框由漾加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