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旗津玩的人潮變多了??

2008092216:04

昨天和孩子爹心血來潮想騎機車去旗津坐船順便兜兜風吃吃海產,結果整個渡輪站人滿為患!!好像過年喔!!要搭渡輪的排隊都排好長喔,搭渡輪都漲價了人還那麼多??好恐怖喔!!每個攤位每家店的人都是滿滿滿.....好久沒看到這麼恐怖的人潮了,厚~真是擠死了.......................

我想是因為辛樂克颱風重創山區,所以大家都轉移陣地,不能去山上玩只好紛紛往海邊跑,比較安全.........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敢往山上跑了,且山上幾乎都是重災區也沒什麼好玩好看的,到海邊玩倒是不錯的選擇!我們因為不想排隊排太久,所以選擇搭乘民營的渡輪,兩個人加一台機車共計40元船資,現在搭渡輪已經漲價了一個人要15元了!到旗津下渡輪後原本要進去鬧街上吃小吃的,可是看到人擠人就不想進去湊熱鬧了!!想吃的店及攤位每個都排隊排好長,我不想去排隊跟人家擠,只好騎機車隨便逛逛看看海景,還買了3罐我家少爺愛吃的海苔酥,然後一路騎到風車公園,還好風車公園人潮車潮都比較少,感覺比較舒服些^_^

傍晚去萬二吃海產,點了蔥蒜炒旗魚100元,紅燒魚150元,萬巒豬腳一盤150元,赤肉海鮮羹100元,沙拉魚卵100元,西瓜好幾盤免費招待,加上冷飲麥茶一壺,白飯免費吃到飽.......我幾乎是不吃飯的,哈哈~這樣才可以吃多一點我愛吃的^_^到旗津很多外地人都喜歡去萬三吃海產,但是我們高雄本地人都喜歡去萬二吃,反正都差不多,萬三人太多好吵好擠,感覺很不舒服!到萬二也要提早去佔位置,不然到最後也是人滿為患....還好人滿為患時我們已經吃飽了,吃不完的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打包帶回家呢^_^

身為高雄人真是幸福^_^看到現在的愛河和旗津都這麼漂亮,也覺得很驕傲呢!!加上現在捷運都已經通車了,要到哪吃喝玩樂都好方便喔,忍不住慶幸自己還好是住在高雄,真的~我以當高雄人為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