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好個總統^_^

2009091513:40

好個總統

 

有一天總統不小心掉到水溝裡,恰巧有三個小孩經過

總統對他們說:

「如果你們救我起來,我就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第一個小孩說他要一輛變速腳踏車

第二個小孩就說他要一個棒球手套

第三個小孩想了很久,說他要一台輪椅

總統心裡覺得很奇怪,手腳好好的為什麼需要輪椅呢

就問第三個小孩:「你為什麼要輪椅呢?」

第三個小孩就說:

「如果我爸知道我救你起來會把我的腿打斷。」

 

 

傻傻分不清楚

 

有一個外國人來台灣學中文

但他一直搞不清楚""""的差別。

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

結果樓下的門打不開,他只好大聲的往樓上喊

"" 房 東 太 太 , 妳 家 的 鋼 門 打 不 開 ""

 

大家一起來臭屁

 

有一天,四個已經退休的老人一起打麻將

打了幾圈,一個老人想去上廁所

其他的三個於是就開始聊起來

一個老人講到他的兒子俊明,就忍不住臭屁一下

「我們家的俊明啊……在作珠寶生意,

前一陣子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竟然送個大鑽戒給他朋友,真是受不了他啊……」

 

另一個老人也不甘示弱的說:

「我那個建國啊……在汽車公司裡當經理

前一陣子也是送了一部凱迪拉克給他朋友!

你說敗不敗家嘛!」

 

第三個老人也說話啦:「我那個不成材的兒子志杰啊!

在搞房地產,現在經濟不景氣,

前一陣子他竟然還送了一棟房子給他朋友!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三個老人臭屁了半天,

第四個老人上完廁所回來了

他說:「你們在聊些什麼啊?」

「聊兒子啊…,對了,

你的兒子家明最近怎樣啊?」

其中一個老人問到

 

只見第四個老人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說著:

「唉……我家那個家明……

別提了…是個同性戀……,

不過前陣子,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

有朋友送他鑽戒,又有人送凱迪拉克

還有個人送了棟房子給他!

你們說奇不奇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