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錯失一生的真愛

2009070623:16

 

每個人在一生中總會遇見真愛一次,

 但有些人往往錯失真愛....

 但幸福的人卻在真愛經過時抓住了.....

 

曾經有兩個很要好的青梅竹馬,

他們從國小同班到大學畢業

又進入同一間公司,

愛神給了他們多少時間啊...

 但是最後他們兩終究沒在一起..

 那個女生在跟他同事當了兩年後...

 向他告白,男生用沉默取代了答案...

過沒幾天女生的桌上出現了一張喜帖...

 名字是她喜歡的那個男生....

隔天她就辭職了...

 

而男生在結婚當天,並無結婚的笑臉 ,

因為它所掛念的是"她"會來嗎?

他突然好想念她...

只可惜, 結婚典禮開始....

始終缺一人....

十年後....兩人再同一個咖啡屋相遇.....

 兩人又像從前一樣愉快的聊天..

當時的男孩早就離婚很久了,

他對女生說 :[當我失去妳,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一切變的好空白......]

女孩只是笑笑:

[一切都過去了,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

這時的男孩把隱藏在心中

很久的話說出來[我們...結婚吧!]

 

這時另一名陌生男子出現

拍拍女孩的肩膀 :[老婆...等等要去哪?]

女孩對著他的伴侶微笑:

[先帶孩子上車...我馬上過去...]

女孩在臨走之前對男孩說了一句話 :

[如果當初你緊緊把握住我;

如今站在我身旁的就不會是別人了,

現在我也抓住了我的真愛了,

我相信你也可以]

說完男孩看著女孩遠離的背影,

 他傻笑,是啊!

如果當初我不自私的想找到更好的,

也不會失去我這輩子最無法挽回的真愛......

 

人怕的是失去真愛不是嗎?

別讓自己的私心矇蔽自己,

想想是否該珍惜你所愛的人。

記住多看看多關心,

你身旁的人事物,或許真愛就在你身旁。

走的時候也別走太快,

不然愛神就無法跟上妳的步伐。

 

把....握住身旁的人.事.物...

握....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真....心的對待,

最後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

愛....情絕對不會讓妳孤單走完人生.....

 懂得珍惜....才是你現在要做的......

 看完這篇,請不要在錯失你身邊的好情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