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岡山大新羊肉吃羊肉爐

2011010312:17

大新羊肉店    ﹝有宅配服務﹞

地址:雄縣岡山鎮壽華路158號(岡山農工側門旁、壽華路與河華路口)

電話:07-6218891

時間:AM9:30~AM24:00

網址:http://www.158.com.tw/

時間:2011.1.2(日)傍晚左右

人物:孩子爹.漾.小兒子.小兒子女友

 

因為天氣冷讓我突然好想吃羊肉爐,結果小兒子說他也想跟我們一起去吃,然後小兒子女友剛好打工也提早下班,所以就叫她一起去岡山吃羊肉原本我跟孩子爹是要搭火車去岡山吃羊肉的,後來,因為小兒子跟他女友也要一起去就改騎機車!!天氣那麼冷騎機車去岡山真的好冷喔不過,看小兒子跟女友騎機車抱緊緊的就覺得好像在替他們的感情加分一樣,冷一點~值得大兒子跟他的女友則因為回去他奶奶家吃飯,所以這次就沒跟到囉

其實這次是我們跟小兒子女友第一次見面出門前,小兒子千交代萬叮嚀,不准我對他女友一直問東問西,怕這樣會嚇到他女朋友因為上次帶去阿嬷家時,阿嬤已經對他女友亂問一堆了..........很奇怪ㄟ兩個兒子的女友都是先帶去婆家給奶奶看過了以後,才輪到我跟孩子爹ㄋㄟ當父母的竟然是排第二順位不過大兒子帶女友去奶奶家是因為要"借宿",小兒子更扯,竟然是為了去阿嬤家"借廁所"我想,他們的奶奶一定會覺得這兩個孫子很奇怪吧

因為事先沒有上網做功課,所以騎到岡山後不知道羊肉爐該吃哪一家比較好吃?!剛好看到這家"大新羊肉"人好像還蠻多的,所以就"下馬聞香"囉

我們點了小份的羊肉爐還有很多羊肉炒類還有大份的乾拌麵線(超好吃)炒羊肉的肉質比較硬,漾個人比較不喜歡但是小兒子和女友兩個吃的倒是很開心就是了小兒子的女友漂亮大方又很有禮貌讓我好喜歡真希望她跟小兒子可以長長久久他們原是國中同學,畢業後才真正來電開始交往,好可愛喔,吃羊肉爐的時候也是甜蜜蜜的,還會幫小兒子夾菜,很愛笑的一個女孩子~不錯~我喜歡

苦瓜羊肉好吃,但苦瓜也給的太少了吧羊肉都這麼少了,配料又給的不乾脆蔥爆羊肉也是~都是蔥綠尾巴鳳梨羊肉這道菜我喜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一塊羊肉配一塊小鳳梨塊一起吃~好吃但是羊肉炒類裡面的羊肉都好少喔感覺吃不到兩口,羊肉就沒了涼拌羊肚裡面酸菜薑絲比羊肚多好多喔

羊肉爐裡面(我們點小份的而已)是帶皮羊肉,帶皮羊肉很好吃不會硬梆梆的我們後來還加了兩份帶皮羊肉,還有高麗菜,豆皮&凍豆腐.....只可惜店內沒有我愛吃的筒蒿菜不然就更棒了這餐吃完共付1140元,還好不算貴!!但是我覺得大新羊肉爐比較好吃,炒羊肉方面我不是很喜歡乾拌麵線就真的好吃

吃完岡山大新羊肉爐後,我們又去大樂附近逛寵物水族館,小兒子他們也跟著一起去買完東西後,我跟孩子爹要回家休息了,小兒子則載他女友回家,我要她將小兒子"抱緊一點"真是可愛甜蜜的小倆口呢結果這臭小子沒有載女朋友回去,竟然還給我跑去旗津吹海風吼~熱戀中的男女真是讓人猜想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