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區

2010072017:58

voicexml
voicexml


 

時間: 2010.7.17(六)

騎進嘉義市區後我們最先看到的是這間建築物

竟然是郵局ㄟ

蓋的很不像郵局說

看到嘉義醫院後

我確定我們是真的到達嘉義了

接著我就隨便拍嘉義市區的模樣

待轉等紅綠燈時拍攝

嘉義市區馬路~這條好像是中山路

因為是連到火車站的馬路

終於看到嘉義火車站了

嘉義車站對面就是嘉義最熱鬧的地方

嘉義火車站對面有很多賣雞肉飯的店家

生意都很好

應該都不錯吃

火車站對面出租機車的店家其實很多間ㄟ

所以只要搭火車到嘉義再租機車就好啦

就不用像我們一樣自己騎那麼久

天氣那麼熱

騎這麼遠的路其實也算是活受罪

天氣突然一下子驟變

天空變的好黑好黑喔

昏倒ㄋㄟ

這是迎接我們到嘉義的方式嗎

結果我們才剛寄放機車完就開始下大雨了

哇勒~都還沒開始逛街ㄟ

機車寄放一次30元(最多可以寄放一天)

最後我跟孩子爹只好狼狽的在騎樓躲雨

躲雨的這間韓國館生意好像不錯ㄋㄟ

害我們差點就想乾脆進去韓國館裡面用餐算了

不過不行  因為我們要留著肚子去吃沙鍋魚頭

這次我跟孩子爹就是為了吃沙鍋魚頭專程殺過來嘉義的~夠瘋狂吧

沒想到嘉義市區這裡有鐵塔ㄟ

這邊就是嘉義市最有名的地標~噴水池圓環 

不過我們並沒有去吃噴水池雞肉飯

我們兩個淋雨跑去買了兩件輕便型雨衣(一件30元)

雖然身穿雨衣  其實雨衣裡面早就溼瘩瘩了

所以啊大雨完全沒有滅掉我們兩個逛街找美食的興致呢

每個人都是撐著雨傘逛街的

只有我跟孩子爹是穿著雨衣在逛街 

所以有人看了還偷笑ㄟ

這家郭家粿仔湯好像也是很有名ㄟ   漾出發前可是有上網查詢的唷

最後我們躲雨躲到麥當勞裡面~吃冰淇淋吹冷氣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