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港華僑市場內的觀海樓公園玩樂(二)

2010063017:17

 

 
▼從海邊堤防望過去看觀海樓,看似漂亮,其實觀海樓現在已經是危樓,不允許遊客再爬上去觀賞海景了
▼有個老伯冒著大太陽在釣魚ㄟ不知道魚兒會不會上鈎吼
▼大兒子這個傻蛋又再耍寶了
▼我說要幫他拍相親照.大兒子馬上停止耍寶
▼還三八的自己比著遠方要我拍帥一點
▼阿勒~欲罷不能ㄋㄟ大兒子堅持要拍"看海的男孩"
▼小兒子也要拍相親照吼~怎麼是翹大屁股給我拍啦女孩子看到這張照片準會嚇跑
▼剛好有從小琉球開回來的快艇,趕緊叫小兒子擺POSE,正經一點給我拍
▼小搗蛋不錯唷,至少沒有再給我耍寶了
▼趕緊叫大兒子也站好,快艇快開過去了,要快點搶拍才行
▼其實也不用急著搶拍啦,因為東港往返小琉球的快艇實在太多了
▼艷陽下,海水金光閃閃的,好美喔還可以看到我故鄉的海岸ㄟ
▼另外一邊的堤岸上都是釣魚的人群
▼我們家"傻傻二人組"又開始研究探險了
▼終於拍到小兒子一張有笑的照片了
▼對嗎~坐好正正經經的讓我拍照不是很好嗎
▼全家人能偶爾這樣出來走走曬曬太陽對身體也比較健康
▼大兒子比較愛美也比較愛拍照
▼兩個兄弟竟然在艷陽下開始聊起天了ㄟ~阿勒~不是喊"很熱"嗎
▼兄弟倆聊完天後還給我一起看海ㄟ看大兒子翹屁股我好想偷偷跑去踢他的屁屁喔
▼小兒子又開始不正經拍照了
▼越說他越故意不讓我拍他正面
▼阿勒~擺那個什麼臉啦~好醜喔
▼只有大兒子爬下去探險
華僑市場觀海樓堤防邊其實也是賞景賞海賞夕陽吃東西聊天打屁的好地方
▼孩子爹自己在公園的搖椅這邊乘坐休息納涼等我們回來
▼小兒子跟他爹比較會聊天大兒子則比較"害羞必恕"
▼難得父子同台~拍張照片留做紀念吧
▼隔壁坐搖椅的可愛妹妹一直很親熱的喊我"阿姨",我叫她"笑一個",然後就給她拍下去了
▼兄弟兩個人似乎對公園這些器具非常感興趣ㄋㄟ~玩個不停
▼叫孩子爹"縮小腹"讓我拍照還要比"Ye"好乖喔都照做ㄋㄟ
▼父子三人將機車鎖好大鎖,我們準備到華僑市場內買飲料吃生魚片了
▼三個父子鎖好機車大鎖後,臭小兒子看我又再拍照,一副惡狠狠的模樣快步向我走來埃唷埃唷~我好怕喔真是的.........越來越不怕我了............簡直是想逼我開扁

(未完哦........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