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萬巒 林家豬腳 用餐

2010062814:51

無料カウンター

 
難得大家都有空, 所以我就提議一起騎機車到萬巒吃豬腳, 反正大兒子新買的機車是125CC的, 應該也算是重型機車吧 剛好大兒子新買的機車都還沒騎出遠門操過ㄋㄟ, 所以就趁這次機會來把它操操看
 
 
▼ 孩子爹出發前拍攝
 
▼ 要出門前大兒子還要抽根煙提神讓我很感冒 這個臭小子怎麼年紀輕輕的, 就跟他老爸一樣都是老煙槍啊真是沒救了 當然又被我罵了 每次孩子爹抽煙也會被我罵~不過罵也沒用

▼ 騎很久終於到萬巒了, 遇到剛好有火車載軍用車經過
 
▼ 天氣實在很熱,一到萬巒我們就先到傻瓜冰茶買綠茶解渴先
 
萬巒的豬腳店很多, 我們選擇林家豬腳用餐, 因為停車比較方便 且之前我跟孩子爹已經有來這家吃過了, 還不錯吃, 所以就方便吃就好, 不必到海鴻跟人家擠 反正對我來說吃起來都差不多
 
▼ 林家豬腳上菜囉這一盤豬腳好像370元吧
 
▼ 因為真的很餓了, 大家卯起來先吃豬腳等不及所有的菜上齊
 
▼ 接著上菜的是豬舌 我愛吃的其實不是豬腳而是豬舌豬舌是用秤的, 以我也不知道多少錢
 
炒板條, 這樣一盤60元, 我是覺得比乾板條還好吃料也比炒飯多!!!
 
炸肥腸, 這樣一盤200元, 我覺得貴又不好吃熊家豬腳炸肥腸差好多喔
 
▼ 這是炒飯, 這樣一盤60元, 比炒板條難吃且料好少喔
 
▼ 不過大家都餓了, 所以不好吃的也變得好吃了
 
鹹蛋苦瓜好吃~且沒有苦味, 竟然連小兒子都敢吃呢一盤好像100元吧
 
▼全部完食~盤子裡面只剩下豬骨頭
 
▼ 最後我還另外打包一隻豬腳和一份豬舌回家,  結帳時一共付1210元

▼ 吃完林家豬腳後要繼續往潮州出發~吃燒冷冰沒辦法天氣太熱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