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先到楠梓"三塊厝肉圓嫂"吃肉圓配貢丸湯

2010052017:55

無料カウンター 

時間:2010.5.15(六)

 

這一周孩子爹說想去里港那邊走走,所以就騎到楠梓交流道附近,應該是

要往大社觀音山那個方向吧反正這家三塊厝肉圓嫂是在靠近高速公

路交流道的附近,我有拍到電話,想吃的可以打電話去問地址為什麼會

去這家吃呢?!因為孩子爹推薦啦這是孩子爹平常開車會經過的路線,

所以我家孩子爹常常到這家店"交觀"還沒去吃之前,他就一直跟我掛

證,說一定好吃且包準我還會想再去吃第二次我看店面小小的不是

很起眼,而且也沒有排隊人潮,實在是有點半信半疑進去吃過後才知道

"店不可貌相",真的很好吃最重要的是"不貴很便宜"要不是還要去

里港吃別的東西,我真的很想打包肉圓和貢丸湯回家吃呢

幫孩子爹拍一張證明"到此一吃"

▼ 就是這個香噴噴的肉圓,一個才15元而已

我跟孩子爹一人叫一個肉圓和一碗貢丸湯

這家的肉圓裡面是大塊肉肉不是絞肉ㄟ,肉圓皮又Q又彈,加上魯汁真的好

好吃喔貢丸湯一碗才15元而已卻有4顆貢丸把吃完肉圓後的魯汁倒

進去貢丸湯裡面讓貢丸湯整個更加分也更好吃了

我們兩個人吃這樣才60元而已ㄟ好便宜喔

我們結帳完要離開時,我看到一個男生自己點了滿滿的一桌ㄟ本想偷拍

他點的東西的,但是我怕被瞪只好作罷厚~這家的米糕看起來好像也是很

好吃ㄟ下次再來吃時,我一定也要點滿滿的一桌來獨享,感覺好爽喔

▼ 肉圓店就是位在這條馬路上啦不知道是不是叫做興楠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