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婆婆冰店吃芒果冰

2010042116:55

voicexml
voicexml

 

時間:2010.4.17(六)

從蚵仔寮魚市場回來高雄後,我跟孩子爹跑去吃芒果冰,本來我們

都是去阿婆冰店吃,但這次我想去婆婆冰店吃吃看,看兩家那一家

的芒果冰比較好吃

這盤就是高雄婆婆冰店的芒果冰,這樣一盤80元!上面還有兩球冰淇淋ㄟ

呵呵~孩子爹的吃相

婆婆冰店的芒果冰是不錯吃啦,但是芒果好像有點少

兩家冰店比較之下,我會覺得阿婆冰店那邊的芒果冰芒果好像放的比較多ㄟ

但是阿婆冰店的芒果冰上面沒有冰淇淋

阿婆冰店那邊吃冰都要自己點餐自己端盤自己找位置而婆婆冰店這邊則都有專人服務到好

所以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婆婆冰店這邊的服務態度

從婆婆冰這邊斜對面望過去就是阿婆冰

我發現婆婆冰的生意很好ㄟ不會比阿婆冰差呢而且來婆婆冰這邊吃的人大部分都是點桑甚

牛奶冰居多ㄟ桑甚牛奶冰應該是婆婆冰店的招牌吧下次我也要點來吃吃看

要回去時,孩子爹還包了一杯冰糖百合燕窩要回去當宵夜吃

冰糖百合燕窩一杯30元因為我連一口都沒吃到,所以不知道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吃完芒果冰要離開時,我發現婆婆冰對面有一家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店ㄟ不知道好不好吃

下次再找時間和孩子爹來吃吃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