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老爸到高醫掛急診

2010062320:35

 

上個禮拜五安養中心主任通知我,說老爸一直發燒又退燒,看了診所的醫生後,打針吃藥還是沒用,所以要我趕緊帶老爸去大醫院掛急診檢查因為這種情形已經好幾天了!!

我趕緊帶老爸到高醫掛急診,打點滴抽血檢查,驗尿,照X光,照電腦斷層掃描..............................

最後醫生說老爸必須住院老爸本以為檢查完畢以後就可以回家了,一聽到醫生說必須住院,老爸當場翻臉,還嗆醫生說他又沒有病痛為什麼要住院當場生氣的指責醫生說他沒有生病不需要住院還大聲吵著他要回家醫生的臉色當場很難看的望著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爸的反應會這麼大最後沒辦法,醫生說老爸驗血後發炎指數200多算高,所以才會要求老爸必須住院,但是老爸卻很不配合說他根本都不會不舒服也沒有哪裡痛,非常不願意配合醫生住院搞的我也很為難因為若強制或勉強老爸住院,老爸鐵定會把醫院給鬧翻天的只好跟醫生商量,先讓老爸回家,先吃藥看看,若再發燒或不舒服再說服他住院,只能這樣跟老爸約法三章了

最後醫生要我簽署自動放棄住院的單子,然後開消炎藥和退燒藥等先讓老爸回去吃!!老爸知道不用住院後就不再吵鬧,我怕他肚子餓,先去買果汁和豆花給他吃,讓老爸先填一下肚子,然後準備搭計程車送老爸回安養中心,沒想到老爸竟然在急診室裡給我尿濕褲子讓我好丟臉明明有包紙尿褲,且還換過了,為什麼還會漏尿出來連褲子都濕了所有的人都一直看我讓我好丟臉覺得自己好像豬頭喔

因為沒幫老爸多帶一件褲子,只好讓老爸褲子濕濕的上計程車,到安養中心後,我趕緊付錢下車,連零錢也不敢找不敢要了,只想趕緊扶老爸下車,然後安養中心主任見狀馬上叫看護幫老爸洗澡換衣服........接著我跟主任報告在醫院的情形和檢驗結果......然後將老爸交給安養中心後我就回家了要回家時還特別請主任多注意老爸,若真的再不行,我再送他去醫院..........

還好,安養中心都沒有再打電話來,老爸也穩定下來沒再繼續發燒又退燒了,現在老爸就只剩下便秘比較麻煩,只好等回診時再請醫生另外開便秘的藥給老爸吃我真希望老爸以後不要再生病了

 

 

 

急診室的護士小姐看到我幫老爸拍照,問我為什麼要在醫院拍照我回護士小姐,因為老爸沒看過數位相機裡他自己的樣子,而我包包裡剛好有帶數位相機,所以才想幫他拍照想讓老爸可以馬上拍馬看,並沒有要幹麻護士小姐聽完後"喔"了一聲就沒再繼續囉唆了老爸很好奇,所以也乖我拍拍照時我叫老爸眼睛大大, 他就真的眼睛大大ㄋㄟ好可愛喔我拍完就馬上拿給老爸看,爸看了數位相機螢幕中的自己很驚訝也很高興呢